谢霆锋婚变:仍爱张柏芝

2013年06月07日16: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谢霆锋(2011年26日)在北京出席影片《财神客栈》的首映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谢霆锋首次公开回应了与张柏芝“婚变”一事,他承认自己婚姻有一定问题,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走下去”。

  据悉,谢霆锋今日凌晨就已抵达北京。影片发布会上,谢霆锋首次就日前自己与妻子张柏芝“婚变”一事公开作出回应。现场他虽酷劲十足,但谈及家庭仍难掩一脸疲惫。

  曾希望与柏芝打破“单亲”命运

  谢霆锋说:“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面,也确实没办法,选择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希望给大家作出一点点的交代。因为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今天我说了之后可以平息一下。”

  谢霆锋在发布会上自认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但过去的一个多月,当我听到很多批评也好,意见也好,看法也好,我一定会不开心”,他也承认铺天盖地的新闻给自己家庭带来了很多困扰,“(新闻)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会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说我对孩子不好”。

  谢霆锋指,自己和妻子张柏芝都是单身家庭出身,“但我们从来没有恨我们的父母,而我们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锋芝”仍深爱对方

  随后,谢霆锋还表示,虽然张柏芝日前曾出来骂他,但昨天两人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张柏芝依然表示爱谢霆锋,而他也爱对方,“如果你现在问我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

  而说到自己婚姻未来的走向,谢霆锋说:“我们未来就(无论)算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都还是会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这对孩子长大,所以我们两个的关系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两个自己会分配,会搞定,不用大家去操心。”

  王晶、黄奕献祝福

  最后,《财神客栈》导演王晶谈及对谢霆锋声明有何看法时,王晶说:“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他的情商很高,说得也很真诚。”他因为表示会祝福霆锋及他的家人。

  影片主演之一黄奕则称听了谢霆锋说的话,心里很难受,“作为艺人,都不愿在台上公布私人的事,但没办法只能这样,给当事人一些空间吧”。

  附:谢霆锋发言全文:

  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面,也确实没办法,选择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希望给大家作出一点点的交代。因为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今天我说了之后可以平息一下。

  我不是一个很善于表达自己的一个人,认识谢霆锋的人都知道,在我的家里是不允许有媒体的杂志报道,或者是有报纸新闻,但是过去的一个月,提及的都是自己,我多多少少还是会了解到。

  当我听到很多批评也好,意见也好,看法也好,我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会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说我对孩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了还是会看回放,干嘛这样。

  没错,到今天,我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我也是在一个单亲的家庭长大。但我们从来没有恨父母,而我们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这个人,想不想这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前几天,她有站出来稍微骂我,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而让我更有信心去相信,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一个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这对孩子长大。

  我们两个已经是成人,所以我们两个的关系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两个自己会分配,会搞定,不用大家去操心。我希望今天关于谢霆锋私人的事情,以后的每一个字都会回到工作。谢谢。(罗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