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的反击 登广告贺夫与小三产子

2014年03月06日14: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美国德州萨宾郡一位大老婆,日前登报“祝贺”丈夫与小三有了爱的结晶,不仅给予满满的祝福,还真心希望他们能幸福长久,但文末也不避讳的印上大老婆的署名,这酸溜溜的启事被网友拍下上传网路,引发热烈讨论。

史上最牛大老婆 登广告贺夫与小三产子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美国德州(Texas)萨宾郡的报纸日前出现一篇广告,内文写著“我想恭喜夏拉和派屈克,即将有个小宝宝!真心希望你们俩可以幸福长久。”

报导指出,看似没问题的祝贺啟事,但文末却署名“派屈克老婆泰姆希亚上”瞬间让整个祝贺词变得酸溜溜,有读者发现这则啟事后,并上传至社群网站,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和转载,而这位大老婆的反击也达到出乎意料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