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条奇准的爱情定律

2014年03月21日05:51  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问题我跟一些人又讨论了一下,LZ最后认为放两人的合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把幸福跟朋友分享一下也挺好的。多数恋爱的人和失恋的人都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问了一个FB上很多合照的男孩,他的解释是:我为我的女朋友骄傲,我想让朋友们看到我的女朋友有多棒。

  所以,我觉得这条应该是:隔几天就放一堆合影,隔几天就放一堆合影的,一方或者双方除了恋爱,就没什么其他有意思的事情可干的,必分。

  定律八

  两人分手,其中一方一旦找到新人,另一方会立刻有把他/她夺回来的冲动,即使心里明白自己跟他/她并不合适。

  延伸定律:如果你想让前男友回头,哭着求他是最不明智的做法。正确方法是赶紧找个牛逼的新男友(不一定是新男友,新的约会对象也行,关键是质量要好),在前男友面前显得得瑟又开心,前男友立马哭着求你回头了。

  定律九

  如果一个人的交往名单中除了极品,就是傻逼,那么这个人不是极品,就是傻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做到什么都不在乎

  定律十

  有时候我们去伤害一个我们爱的人,并不是因为我们真的想伤害他们,只是为了向自己证明他们还在乎。如果你并不是要证明什么,而是真心想伤害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觉得他们做什么都伤害不到你。简而言之就是让他们觉得你根本不在乎了。(狠招,慎用)

  定律十一

  一个人对待服务员的态度,就是交往几个月后,他对待你的态度。个人认为这条非常准。如果一个人对服务员都能绅士又宽容,对待自己的交往对象也多半如此,一个人如果对待服务员都又吼又叫,吹毛求疵,对待自己的交往对象也不可能好到哪里去。当然,排除那些态度确实很恶劣的服务员。  定律十二

  相爱不是互相凝视,而是一起朝着同一个方向展望。如果你俩只是互相吸引,而对生活没有一个共同的期望,这样的爱情多半只能开花,结不了果。比如,你想买套房,安安稳稳地过日子,而他/她觉得买房太坑爹,还不如把钱拿去周游世界。那么你俩多半要拜拜。

  定律十三

  勾搭初期谁要认真,谁就输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远离只会恭维却不付出的人

  定律十四

  频繁赞美你,恭维你,却对你没有任何付出的男人,赶紧让他滚,丫肯定是在用下半身思考的。判断一个人是否喜欢你,不应该听他说了什么,而应该看他做了什么。

  定律十五

  两个弱势的人在一起,可能成;一强一弱在一起,也可能成;两个强势的人在一起,必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