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球女子启事约“泡” 哄女友4窍门

2014年06月30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因深夜看球情侣大闹一场,男友赌气泡吧看球,至今不归。女友寻找无果,无奈在酒吧街张贴寻人启事,扬言约“泡”相逼。如此一幕就发生在长沙化龙池酒吧一条街。

女子手拿寻人启事,满脸无奈(图片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因深夜看球情侣大闹一场,男友赌气泡吧看球,至今不归。女友寻找无果,无奈在酒吧街张贴寻人启事,扬言约“泡”相逼。如此一幕就发生在长沙化龙池酒吧一条街。

  女子开豪车贴启事约“泡”

  6月25日,化龙池某酒吧王老板拨打新闻热线96258求助:几天来,酒吧一条街多家酒吧门口寻人启事成灾,一女子不顾酒吧工作人员劝阻,疯狂在各酒吧门口张贴寻人启事。此事影响到了各酒吧的正常运营。

  记者在现场很容易发现了王老板所说的寻人启事,寻人启事上除了一名男子照片,还有两行非常出挑的话:“李嘉琦,限你今晚回家,你再看球,我就约泡”。

  “有的说是恶作剧,有的甚至怀疑是某些酒吧老板为商业竞争使出的恶招。但不论做什么也不能影响我做生意啊。”王老板义愤填膺的讲述着这几天来的遭遇,并拿出这些天撕下的一摞寻人启事给记者看。

女子不顾酒吧老板劝阻执意要贴寻人启事(图片来源:华声在线)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张贴寻人启事的是一名开豪车的妙龄女子。“不让她贴,她根本不搭理你。”工作人员不敢强力制止,只能在其走后再扯下启事。

  球迷老公四天未归扬言相逼

  记者经一个小时蹲守,亲眼目睹了这样一幕,一面容姣好,打扮清凉的女子不顾酒吧工作人员的重重阻扰,执意要在酒吧门口贴上寻人启事,引起了不少市民围观。有女球迷对此表示遗憾,称世界杯四年一遇,球迷男友碰上非球迷女友只有无奈。另有女性围观者则表示理解与同情,称该球迷男友如此忽视女友感受实属不该。而现场男性围观者则纷纷起哄,表示甘当炮友助该女子一臂之力。

  “是一起泡吧,你脑子想啥呢?”该女子对起哄的市民予以回击。当看到摄像机后,女子突然变得不好意思,转身就走。经过记者的多方劝慰和解释,女子才平复情绪。

  “几天前与其球迷男友李嘉琦因世界杯问题发生口角,老公一怒之下离家出走,每晚混迹长沙酒吧看球。”女子称,她男友已经四天没回,打电话不接,唯一能肯定的是他一定在泡吧看球,因此才出此下策找他。当晚记者也尾随这名女子,记录下了她从华龙池到魅力四射酒吧的寻夫之路。我们也希望这位叫李嘉琦的男子看到消息后能早日回家,球赛过半,关心女伴!(新闻来源:华声在线)

  眼下世界杯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世界各地的球迷们都为之疯狂着,有的更是熬夜在外看球。相信有些不看球的女同胞们这个时候心里一定会有一些不高兴,世界杯期间如何哄女友开心成为了男人们共同的话题。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小窍门,一边看球一边哄女友开心。

脸皮厚(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脸皮厚:

  哄女朋友开心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此招百试百灵。

嘴甜、舌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2、嘴甜、舌滑:

  在这一点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只要问了你,你就一定要说“好看”,而且还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喜欢被吹捧的。你在看球的时候本来就已经忽略了她,如果在这一点上下点功夫,她听了心花怒放,也就不会缠着你啦。

稳重(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3、稳重:

  这点是和第二点两者兼容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开心少了稳重女孩子会说你是个花花公子,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会说你不懂情趣。

浪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4、浪漫:

  这点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朋友开心要选择恰当的时间给她一个惊喜就够了,在这招上有钱的人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钱。时不时地给她制造一个惊喜,可以大大弥补一下世界杯期间她被忽略的情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