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最渴望的温柔瞬间top10

2014年07月01日06:56  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想讨女人欢心?其实这并不难。很多时候,一些微小的细节也能让她心里暖暖的。女人的要求并不高,来看看女人都渴望的10大温柔瞬间,快把你的真心告诉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人最渴望的10个温柔瞬间

  TOP1 关键词:拥抱

  每次说完再见,他总要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默默地凝视她的眼睛,好像松开手就会触到世界末日一般。每每此时,她总会心如鹿撞,希望就这样抱到天荒地老。没有欲望的拥抱是最动人的,借用阿基米德的理论就是:给我一个拥抱,我就可以拥有你全部的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尊重(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TOP2 关键词:尊重

  他们还没有到达亲密无间的地步。一同旅游时,她在座位上偷哭,他悄悄拉上窗子关掉小灯,让她尽情发泄之时不会太过难堪。她心情突然转晴,认定他是个可以信赖的人。爱情固然重要,但尊重女人的感受与尊严,比盲目主观地爱更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屋及乌(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TOP3 关键词:爱屋及乌

  他在办公室忙得满头都是汗,她却在和朋友谈笑风生。电话里,她说:“那群女人怪我没买香蕉冰沙。”他二话不说,放下手头的工作打车去星巴克。当他把香蕉冰沙送到一群女人面前,她不仅觉得有面子,而且觉得无比震撼。

  真的爱她不一定非要爱上她屋顶上的乌鸦。若男人把她的家人和朋友当自己人对待,心感动之余,女人也会采取行动,和他的亲朋不分彼此。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