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 地下情疑曝光

2014年06月30日07:06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微博网友“巨春雷”爆料,“国民岳父”韩寒和王珞丹近日在酒店约会被拍,二人从2009年开始就保持情人关系,近日因拍《后会无期》重新坠入爱河。对此韩寒好友路金波表示宣传期二人一起出现再正常不过,而王珞丹的经纪人则表示“太扯了”。难道这又是一场没有节操的炒作?

王珞丹和韩寒。(资料图)

  “巨春雷”爆料

  两人保持情人关系已有5年

  6月29日,知名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微博]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称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巨春雷曾爆料女演员白静被夫杀害、刘强东保镖机场打记者等事件。

  巨春雷在微博称:“据可靠消息,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王珞丹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浴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再建奇功!咱们 又 周一见啦!哈哈哈哈!”

  知情人:确实抱了

  另有媒体致电知情人士,对方表示,“确实听说拍到了,是两个人在酒店门口抱了一下(还有拍到其他尺度更大的吗?)这个我不好说了。”

  相关人回应

  韩寒:“我们只有地上情,没有地下情”

  昨日下午,正在参加某节目发布会的韩寒,表示刚刚在手机上看到了这个新闻。“我们只有地上情,没有地下情。”他透露当天被拍时,王珞丹从外地回来给他送咖啡,正好影片制作完成,他邀请王珞丹一起看片,于是有了被拍的“私会两小时”。韩寒表示如果靠这种方式炒作自己的电影,就会很low。韩寒说以后也会经常私下和演员看成片,希望大家不要每次都误会。

  王珞丹方否认炒作

  记者联系王珞丹宣传徐女士,她也证实了路金波的说法“真是个误会,看完片后朋友间的正常互动,被媒体错误解读了”。同时她也否认了炒作的说法“如果片方想借此炒作,我们是不会配合的”。至于王珞丹目前的感情状况她表示不方便透露。

  韩寒好友路金波:感谢配合宣传

  记者就此事第一时间联系了韩寒好友路金波,路金波表示对王珞丹和韩寒“回酒店被拍”一事早有耳闻,而他也做出澄清“所谓去酒店是一起去看剪辑,因为嘉里中心是我们剧组的驻地,而且当时现场至少有十个工作人员,大白天的这事很容易说得清”。

  据传两人现场有“亲密互动”坐实恋情,路金波解释道:“看完片子,很多人都说这是王珞丹在电影里表现最精彩的一次,她本人也非常兴奋,给每个人都买了咖啡还给了导演一个很大的拥抱,据我所知就是这个拥抱被拍了。”最后路金波还开起了玩笑,“这对我们剧组也是好事,感谢他们配合宣传。”

  爆料人巨春雷简介

  巨春雷,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2012年2月28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拿刀杀死,后周自杀。案发后,作为周成海的朋友的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称白静生前有“婚外恋”,白母认为巨春雷捏造情节对白静进行恶意侮辱,侵犯了白静的名誉权,向对方索赔百万元。北京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巨春雷不构成侵权,驳回白静父母起诉。

  相关链接

  王珞丹昔日谈韩寒:

  明知道不行就不会去多想

  2012年8月,《南都娱乐周刊》曾采访王珞丹,她谈论了绯闻对象韩寒。以下为文章节选:

  记者:哎,那你的绯闻对象里谁适合呢?韩寒?韩庚?

  王珞丹:哇,都是老韩家的人啊。韩庚真的是极其不熟,我都觉得那个新闻让我也很尴尬,就只是打一个照面“你好你好”,而且只是一个外国人的礼节,“你好”然后点一下头,多一句话都没有,出这样的状况我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

  记者:所以你喜欢韩寒这类型的吗?文青型的?

  王珞丹:他不算是专业的文青吧,他头脑很清楚,而且他特别知道自己的话说到什么样的尺度是最好的,单从他的博客来说。他生活中……因为我跟他拍广告,接触也比较多,他是大男孩,然后有了孩子之后我觉得他蛮成熟。

  记者:你有跟他争论过他的哪个观点么?爱情里面没有小三?王珞丹:没有跟他争论过,但所谓第三者其实有先来后到,我觉得还是有的。我没有反驳过他,但是我不会赞同这个事情。他是这样子的,他过往的所有言论都会激起一拨女生的崇拜,然后留有希望,他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

  记者:嗯,你看穿他了!

  王珞丹: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挺了解他的,我会觉得他像个孩子,像个小孩一样。

  记者:那他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啦?

  王珞丹:他身上真的有很多闪光点、有人格魅力而且又那么有才。但是往那方面发展可能不行,因为你明知道不行就不要去想。

  网友声音

  GG:

  是巨春雷在炒作?

  陈敏敏---:假得要死,居然有人相信。风乱刀:周一见?我表示相信韩寒的人品。ast_Chapter_:真的不是炒作新电影吗?

  韩寒和绯闻女友们

  金莎

  2007年,有媒体拍到韩寒和金莎在深夜街头亲密动作,二人手拉着手,像情侣一样在街头恩爱甜蜜,两人一起私人漫步达两公里,然后,消失在夜色中。但事后二人都否认了绯闻。徐静蕾

  当年博客大火之时,博客女王徐静蕾和博客大王韩寒彼此欣赏,2008年二人被媒体拍到在北京密会,在露天椅子上谈笑风生,徐静蕾更不时大笑。但后来二人的交集变少。赵卓娜

  2012年,韩寒被曝和女演员赵卓娜有长达三年的婚外情,赵卓娜1988年出生,参演过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兵团岁月》等影片。据悉两人相识于2010年3月17日一个朋友的宴会上,而后韩寒送赵卓娜回家。但事后被韩寒否认。

  编后

  没影的炒作,让人情何以堪?

  “国民岳父”韩寒被爆出婚外情不久,让众人惊叹,有网友说:“大家可以慢点,七月还没到呢。”婚外情等绯闻附加在这些名人的身上,总是会产生魔力,不论正面还是负面,事件结果反正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铆足劲围观后,又被告知,这是假的,这是炒作,或者是被当枪炒作,一种被无良造谣者或者炒作者忽悠的感觉顿生。相信众多人都会觉得此种行为无聊之极。类似没影的炒作,让人情何以堪?对此,我们往往又无可奈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