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替儿骗婚强迫洞房 恨嫁别“婚”头

2014年07月19日07: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登封市山村的一位老汉,为了给儿子娶媳妇,先是被骗了6万元钱,后来竟然替儿子网聊将一名女网友骗到自己村庄,强迫两人“成婚”。近日,这名老汉和其老伴、儿子一家三口因犯强奸罪和非法拘禁罪获刑。

老汉替儿聊来女友强迫洞房

  初次“结婚”被诈骗

  张力1989年出生,家住登封市比较偏僻的山区,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一个姐姐。张力上学到小学四年级,就再也不想上学,再长大些,他也曾像其他年轻人一样外出打过工,但没干出什么名堂。学历不高,没有知识,为人老实,生活来源还是靠父母,而且姐姐已经出嫁,张力的婚事让一家人发愁不已。

  张力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张力的亲戚邻居中也有人乐意给张力介绍对象。张力的伯父对张力的婚事也比较上心,打包票要给张力介绍个好媳妇。2011年底,张力的伯父果然领着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孩登门了,这让全家人喜出望外。但女孩在张力家出现以后从来都不多说一句话,凡是与女孩和婚姻有关的事情全部由张力的伯父来张罗。张力的伯父说女孩家里穷,必须要6万元的彩礼钱。虽然负担沉重,但为了张力能摊上这么好的媳妇,张家就把多年的积蓄4万元钱拿了出来,然后又从亲戚朋友处东拼西凑借来2万元钱一同交给了张力的伯父。

  就这样,在张力伯父的撮合下,女孩在张家生活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女孩和张家相处得不是那么融洽,总好像隐藏着什么事情。彩礼钱付清后没几天,女孩就从张家悄悄出走了,从此和张家再也不联系了。张力的家人费尽周折才弄明白咋回事。原来,张力所谓的媳妇是张力伯父的情人,伯父介绍女孩给张力做媳妇时女孩已经怀孕,只是因为没办法处理才暂时介绍给了张力。他们合谋把张力家的钱财骗到手以后,就一起跑到附近一个城市里去了,准备用骗来的钱把孩子生下来并维持正常的生活。这个结果如此不可思议,张力家得知真相后选择了报案,最终张力的伯父和那个女孩儿都归案服刑。

  父替子上网聊来“媳妇”

  第一次失败的“婚姻”让张力家着实沮丧了好久,张力的父母更担心孩子难娶到媳妇。为此,年近50岁的张力父亲突发奇想:“别人都会通过网上聊天找到媳妇,我何不网上聊天给老实巴交的儿子找个媳妇?”于是,张力的父亲以张力的名义开始在网上聊天,而且还真物色到了一个叫王平的女孩儿。

  王平和张力的年龄相仿,家距张力家有100多公里。张力的父亲在网上对王平说,他家中有3层的小洋楼,家中生活非常富足。王平要求看照片,张力的父亲就从网上下载了一张男明星的照片给女孩发了过去。王平一看照片就被吸引了。见时机成熟,张力的父亲就向王平发出见面邀请,王平欣然答应。

  2013年6月8日,张力父子在登封市区接到了王平。王平发现张力真人和网上完全不一样,但见这两人这么热情,还带她买衣服,就想看看再说。于是这父子两人买了车票邀请王平到家里看看,王平答应了。但坐了长途车又转了小摩托到了地方后,王平望着破旧不堪的张力家失望不已,才知道网上见的全是假的。

  此时的王平在遥远的山区只剩下害怕,对张家的各种安排只得接受。她的手机被张力父母“代管”,晚上被要求在张力的房间住宿。第一天,张力晚上同王平住在一起,却没鼓起勇气“洞房”。第二天,张力的父亲竟给儿子买来男性药品,最终帮助儿子成功“圆房”。张力的父母认为,只要对王平采取一段时间的措施,让王平怀上张力的孩子,王平就会留下来和张力过日子。于是接下来的3天,张力每天都要完成和王平“造孩子”的任务。

  直到第五天早上,张力外出后手机落在房间,王平拿手机与家人取得了联系。当晚,王平被当地警方救出。

  因为一家3人都符合非法拘禁和强奸的罪名,近日,张力、张力的父母被法院分别判处5年、4年和3年的有期徒刑。

  网上聊来的感情虽不能说一定是假的,但是也不全是真的。对于女人来说,面对婚姻可别“婚”头,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到头来却要吃亏上当。只要你坚持这三条原则,一定能够避免被骗。

不要靠钱来赢得婚姻(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一、不要靠钱来赢得婚姻。

  真正的婚姻是为了在生活上有相依相伴的伴侣,而不是为了无限度的索要彩礼。所以,不管你多么着急想要赶快结婚,也不能抱着金钱买婚的白日梦。

彼此坦诚是婚姻基础(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二、彼此坦诚是婚姻基础。

  夫妻之间贵在彼此坦诚,如果你的另一半什么事情都瞒着你,即便在家庭中的角色扮演的多么完美,也都很可能是假的。

切忌偏听偏信(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三、切忌偏听偏信。

  对另一半的了解要来源于TA的朋友、父母、同事甚至一切认识TA的人,如果你对TA所有的了解都是从TA自己口中获得的,那么其实你等同于不了解你的另一半。如果你多关注TA的朋友,那么识破“骗婚”就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骗婚网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