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大婚范晓萱独自落泪 网友:中国好闺蜜

2014年07月18日11:08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等群星齐聚杭州公益演唱会。现场周迅和陈坤、李宇春、韩庚、金志文、佟大为、袁姗姗、何炅、谢娜等一起到场演唱助力公益项目。在演唱会压轴环节,周迅穿婚纱与男友高圣远亮相,现场戴戒指热吻掀全场高潮,明星好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有网友爆料,周迅17年密友范晓萱也到场了,但却未现身嘉宾席,只是在观众席观看整场婚礼,欢呼流泪,在送祝福尾声默默离开。

范晓萱独自落泪

  昨晚,有网友微博爆料,和周迅17年来一直感情甚好的密友范晓萱也在现场,但她没有坐在第一排嘉宾席上那张贴着“范晓萱”名字的位置,而是坐到了后面没有摄影机的观众席。求婚开始范晓萱一个人在尖叫,欢呼,擦眼泪。婚礼结束,所有明星艺人上台去谢幕,在音乐里笑着祝福、拥抱新人。范晓萱并没有上台祝福,她在台下看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网友微博原文:“周迅整场婚礼,第一排嘉宾席上那张贴着“范晓萱”名字的位置一直空着。她坐到了后面观众席,那里没有摄影机。求婚开始她一个人在尖叫,欢呼,擦眼泪。最后婚礼结束,所有明星艺人上台去谢幕,在“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的音乐里去笑着祝福,去拥抱新人…范晓萱在台下看了一会儿,便走了。”此微博一曝出,网友们纷纷感慨:“真爱动人!”

文章关键词: 范晓萱周迅中国好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