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见的8种幼稚想法 让人哭笑不得

2014年09月12日07:56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女人都认为男人通常是理性的,想法都是成熟的。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男人有时候是非常幼稚的,而且有些幼稚的想法让人很难接受,让人特别无语,这时候就是改女人表现的时候了。以下是专家根据调查研究总结的十种幼稚的想法:

男人四十一支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图片来源:华盖)

  幼稚想法之一:男人四十一支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男人们总爱把过了四十的女人说成是“豆腐渣”、“黄脸婆”,以为自己是越老越有魅力,因此,许多男人,总以为自己是风流倜傥的帅哥,还酸掉牙地到处沾花惹草,甚至和自己孩子一般大的女孩大谈爱情。其实,四十岁以上的男人有时候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连“豆腐渣”都不如。充文化人、装大款,这样的男人等到谎言戳穿,面对的往往是鸡飞蛋打的结局。

  幼稚想法之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呸!”一个心智成熟,受过良好教育的女人对于男人这样的想法只能用一个字表达内心的感受。什么是坏?许多男人以为女人都喜欢油头粉面、油嘴滑舌、不思进取、无所事事的男人,以为这样的男人潇洒、浪漫、野性,会令女人沉迷。男人一幼稚,女人就发笑。街头的混混,流连于风月场所的男人们身上的确有那么一点放荡不羁会令一些懵懂的小女生以为这就是男人本色,可是,女生总有长大的一天,而男人成天还做着这样的白日梦,那不是幼稚,而是智障。

女人如衣服、朋友如手足(图片来源:华盖)

  幼稚想法之三:女人如衣服、朋友如手足

  男人的敌人往往是自己最亲密的朋友,男人之间没有永远的友谊,只有永远的利益。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将朋友视为手足,那是因为这样的男人还有太多的人生没有经历。

  把女人当作衣服,你以为你是太上皇?其实,天天守在你身边风雨同舟的却是男人的老婆,一个守不住自己老婆的人,根本不可能拥有所谓的朋友。

  幼稚想法之四:老婆是人家的好,儿子是自己的好

  儿子是自己的好,自己的儿子就是聪明,就是能干,就是乖巧,天下男人都是这么认为。可是,总认为人家的老婆贤惠、漂亮、能干,总是嫌自家老婆鼻子不是鼻子的,那么,“儿子是自己的好”不就成了伪命题?没有一个好老婆,怎么会有个好儿子?就像其他男人整天惦记着自己老婆一样!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图片来源:华盖)

  幼稚想法之五: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一些男人,做啥啥不成,干啥啥不是,即使自己都老大不小了,还成天抱怨没有机会,运气不好,缺少人脉;要么还以为一有机会就立刻能飞黄腾达等。这样男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脚踏实地这四个字,一山望着那山高,其实,这样的男人最后的结局就是碌碌无为,一事无成。

  幼稚想法之六:女人变坏就有钱

  与这句话相对应的是“男人有钱就变坏”。是的,男人嘛,饱暖思淫欲,男人有了几个钱,就不知天高地厚,因为,男人们总以为,女人天生就很贱,于是,就衍生出这样的论点,女人为了钱是什么都可以做的。

  有这样想法的男人,是注定要被某些厉害的女人们折腾的。其实,往往很多时候是男人说狠话,女人下狠手。钱让男人惹火上身,钱令男人玩火自焚。

我要找一个处女(图片来源:华盖)

  幼稚想法之七:我要找一个处女

  这就是所谓的处女情结。反正,许多男人对待女人是否处女的问题上有一种视死如归的豪情,一旦发现自己的女人不是处女,就马上会把风流、下贱、水性杨花等污水泼向这个女人,认为这样的女人大逆不道。

  可笑得无以复加,这样的男人往往是心智不健全、人格不健康的表现,他可以负天下的女人,但决不允许天下的女人负自己,他们希望所有的女人不能保守,他们希望女人爱他们就要奉献全部。可以这样说,但凡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内心深处的一块软肉,一定被生活这条恶狗咬过。

  幼稚想法之八:好女人是一所学校

  有这样想法的男人是推卸责任的表现。其实,男女之间不要指望谁培养谁,谁教育谁,谁改变谁,双方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一个好学校,同样有糟糕的学生,如果,好学校里的学生不从主观上努力,就想考上清华北大,可能吗?

  特别是这个“好”字非常恶毒,什么是好女人?就连小学三年级学生都知道人能有好坏之分吗?好--其实就是有着大男子主义陈腐观念的男人送给女人的裹脚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幼稚男人心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