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他们生个娃 小贝皮特世纪暖爸大盘点

2015年10月30日10: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按照基因学说,女人天生更珍惜自己的后代,因为卵子的数量相比精子的数量,简直连零头都不够,而且女性在孕育下一代的过程中付出的远远超出男性,亲身感受到孩子是自己身上割下的一块肉。但男性在养育孩子上,更容易生而不养,且完全没有心理障碍。不过幸好,人类成功繁衍至今,这样一群神奇的物种存在功不可没,他们就是——暖爸!让我们来看看他们之中的佼佼者。

  硬汉暖爸姚明 最萌身高差

父女俩一起看球

  姚明身高2.26米,那么根据“天生丽质,爹妈遗传”的生物规律,姚明的孩子会长得多高呢?未来不知道,反正他女儿——5岁的姚沁蕾号称现在身高已经赶超郭敬明了(尔等以后请抬头和这小娃娃说话)。

姚沁蕾姚沁蕾

  许多人羡慕姚沁蕾有天生的优势,要进入体坛轻而易举。但人们不知道姚明无论是工作还是去看球,都会带着女儿。是父爱的陪伴而不是父亲的基因,让姚沁蕾赢在了起跑线上。

  英雄暖爸 汤姆·克鲁斯

  阿汤叔在《碟中谍》中的英雄形象深得人心,而且他对孩子的温柔贴心足以担当成为英雄暖爸。亲生女儿苏瑞出生后,除了鞍前马后她换尿布,阿汤叔还为了和女儿在纽约共度圣诞节,购买了一座价值1350万美元的豪宅,以此来作为今年送给女儿的圣诞礼物。

  这位明星老爸最惊人的记录之一,是曾经耗费14万美元包场,带领一双儿女单独畅游加州的水世界主题乐园。

  再昂贵的豪宅也比不过父母亲情带给孩子的温暖。作为疯狂的宗教狂魔,阿汤哥可以为了他家科学教和妮可,凯蒂结婚离婚,可是最近竟然萌生去意。知情人士透露,科学教教会一直不满自家招牌人物阿汤哥不在教会中抚养孩子,所以一直阻止他和苏瑞及其母亲凯蒂·赫尔姆斯密切接触。而这次,阿汤哥决定,在教会和女儿之间选择女儿。为了小情人放弃毕生的宗教,这个暖爸还真是个非一般英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皮特 姚明 科比 暖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