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经历过伤痛的阿娇虽然已再次复出,但内心似乎依然“真爱至上”。近日,在被问及是否为爱人放弃一切是,她表示:“如果他真的很爱我,肯为我负担一切,那我愿意为他退出。”
    这样的人并不在少数。为了爱情,我们究竟能放弃什么呢?真爱、面包真的是鱼肉和熊掌吗?其实,只要你把握得当,为什么不能爱情事业双丰收呢?[我也说几句]

肯为爱人退出娱乐圈
    在《灵珠》一剧中,阿娇一人分饰两角 ,分别是生活在现代的考古系学生,以及神话时代的大祭司。阿娇表示,其实两个角色是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同一个人。
    阿娇说,剧中最让她感动的一幕是大祭司之死,“她愿意为自己爱的人放弃自己的生命,让他幸福。很凄美,很感动。”问及现实生活中会否为爱人放弃一切,包括退出娱乐圈?阿娇肯定地说,“如果他真的很爱我,肯为我负担一切,那我愿意为他退出。”
    经历艳照风波复出之后的阿娇,一直将主要精力放在内地拍剧,而其感情生活也一直为外界关注。问及现在是否已有意中人,阿娇说,“现在还没有,希望很快有吧。如果我有的话,我会公开的。”她同时笑称现在一个追求者都没有。又谓不希望像李嘉欣 、梁洛施 那样嫁入豪门,“我喜欢有才华的人,他不需要很有钱,只要不是穷人就行了。” [详细][我也说几句]

明星案例——

徐若瑄:为爱痴迷 兜兜转转又高调再恋

徐若瑄:为爱痴迷 兜兜转转又高调再恋

    要不是这种性格,不会一入行,就和红透半边天的小虎队吴奇隆来一场忘我奇情;要不是这种性格,她也不会在大红之际悍然爱上日本一位没啥钱又没啥名的吉他手;到了2002年她又与小她四岁的吴建豪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至于之后的周杰伦、冯德伦,都是似有苦无,每一段感情,都是男人主动,但一旦确认关系,小徐就开始倾出所有,姿态就摆得很低.
     小时候没有得到过足够爱的女孩,往往最想要的是一段稳定而值得信赖的关系,对他们来说,人生最重要的事不是“红”,而是“爱”……
林志玲:为爱人退出娱乐圈“义不容辞”

林志玲:为爱人退出娱乐圈“义不容辞”

    从默默无闻到众人皆知,林志玲只用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正是由于成名太快,林志玲遭受的非议也很多。
    林志玲对投身娱乐圈保持一颗平常心,而对于心动的男人,她认为,不见得就是自己所希望的种种条件,“反而应该是因为你喜欢他,然后所有的优缺点 你都会一起喜欢,我觉得那个才是最真实的,因为我自己也会有很多缺点,我希望爱可以让我们彼此包容,然后一起互相体谅和成长。”在被问及如果特别相爱的男 人让她退出娱乐圈如何应对时,林志玲回答很坚定,“会,而且是义不容辞地会。”

网友故事——

坏女人为爱放弃风流

坏女人为爱放弃风流

    桃子是个坏女人。
    遇到他的时候,她已徐娘半老。他是一个未婚男人,有一个修自行车的店铺而已。
    她胃疼的时候,他灌个热水袋放在她肚子上,左手拉着她的右手。
     不久,男人觉得心口疼,去医院查,心脏坏了,要做搭桥手术。
    钱是不够的。她趁男人不在家,把自行车铺卖了,三万多块,还是不够。她去找亲戚借,因为名声坏了,没人借给她,怕她说谎话。她一狠心,重拾起年轻时学的本事——唱大鼓。
    一年之后,她唱够了做手术的钱。
为爱情甘愿舍弃“面包”

为爱情甘愿舍弃“面包”

    小周不久前刚找到一份工作,她失业的原因也是因为男友。记者很好奇便询问原由,原来,小周是学营销专业,去年毕业后便到一家单位做营销,她的工作很出色,领导和同事都给予好评。然而,她的大学同学又是男友小刘得知她做营销经常要陪业务单位应酬,有时还得喝上两杯酒,于是,坚决不同意她去那家单位上班,于是,小周只好失业回家。然而,小周很茫然,自已学的营销,对其他专业没有基础,去了几个招聘点也没单位接受,她很苦恼。
    大学里产生的纯洁浪漫的情感令男女双方不忍舍弃……

2010年娱乐圈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明星
    吴彦祖
    吴彦祖就在大众的议论声中享受自己幸福的婚礼。在事业上,吴彦祖也是没有怠慢,《枪王之王》也为其收获了不错的口碑,爱情事业双双丰收对于吴彦祖来说,2010是快乐的一年。
    徐熙媛
    对于徐熙媛来说,2010年对她来说无疑是重要的一年。经过多年的感情寻觅,她终于在今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高调闪婚背后其实是她无法言语的幸福,而在事业方面,大S今年片约不断
    邓超
    和孙俪的夫妻档频繁高调现身各种时尚活动,2010年的邓超每个人都知道他是幸福的。而在事业上,邓超也一举爆发
    赵薇
    隐退生子后再次复出就的到影后的桂冠,这一定让赵薇欣喜若狂。另外,生了女儿之后,赵薇的身材还立刻恢复到从前的苗条。
    沙溢
    沙溢获得今年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称号。而在感情方面,随着他和胡可的恋情浮出水面,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这对恋人能够幸福长久。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