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释小龙、何洁的地下恋情,引起娱乐圈不小轰动。近日,更是有说法称两人的恋情是“姐贵弟贱”,并不般配。原因则是释小龙目前在影视圈片酬低、优势不明显。这种种“不成功”,使得这段恋情并不被看好。
    成功对于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成功男人才是可靠的男人吗?如今,“事业成功”越来越成为男人的必备属性。一个“成功男人”似乎才能成为女人们心目中的“成功情人”。真的是这样吗?[我也说几句]

释小龙何洁被指“姐贵弟贱”
    一位认识何洁释小龙的经纪公司老板对他们的恋情不看好,她认为释小龙配不上何洁,释小龙现在的形象没有什么优势,脾气有点变大了,远不如小时候可爱,而且留学归来的他也没有在影视圈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释小龙的片酬很低,电视剧每集也就三四万,年收入还不如何洁多,“姐贵弟贱”,以后不知会不会对他们的感情有影响。
    据了解,释小龙何洁在京入住的公寓价格昂贵,每套市值至少要几百万,很多明星都住在这里,而这套公寓是何洁的“产业”。在天娱时代,何洁宣传怪招频出,话题连连,被冠以“炒作大王”的称号,昔日的“豪放女”如今已变得内敛了,所以虽然她和释小龙恋情升级,但仍继续保持着“地下”状态。记者拨通了何洁经纪人宁宁的电话,告知对方已拍到何洁和释小龙在一起的照片,希望他们做出回应,宁宁并没有否认何洁和释小龙的关系,只是谨慎地表示目前何洁准备签约新的经纪公司,还没有到回应这个问题的时候,暂时不便表态。 [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1:老公事业有成后 我总担心他会出轨
    我同他一起去了另一个城市,经过他的努力,而且还做了老总,事业有成。他的手下几乎都是一些年轻的女性。为此,我开始担心他会出轨。他一出去应酬,我就会胡思乱想,常常想他是不是跟哪个女人约会。所以,我不允许他在外面时手机关机,去哪里也要向我报告行踪。
    现在,我不想这样一直担心下去,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详细]
    口述2:事业受挫漂亮女友马上甩我
    我为自己的工作状态暗暗感到着急,但没有告诉肖文,我不想破坏自己在她心中高大的形象。她一直对我的前途抱着很大的希望,她常常说我就像一只潜力股,我不能让她感到失望,因此我加倍努力。但工作和爱情还是有了冲突,比如我常常加班加点,肖文就会不高兴,为了她,我的工作任务总是常常拖欠,为此也挨了好几次批评。
    我想调整好心态,努力工作,肖文却在这个时候给我更大的打击,她向我提出了分手。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行船又遇顶头风”,人生不如意时,事事都曲折。 [详细]
    口述3:为爱放弃事业我被女友父母嫌弃
    2004年初,晨岚考上了公务员。我辞掉了那份高薪的工作,回到她身边。
    晨岚并没有嫌弃我,仍然对我像以前那样好。每到周末,她就坐1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来看我。只有见到她,我疲倦的心才能透口气,看着她帮我收拾打扫的样子,我心里甜甜的,“娶妻如此,夫复何求?”然而这时,她父母对我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他们觉得我丢了好工作,没出息,晨岚跟着我不会幸福,说出去也不体面。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成功男人不一定是成功情人
    成功男人多半是工作狂,又因其经济实力成为大家庭支柱,工作第一,自己第二,父母兄弟排第三,业务朋友排第四,老婆孩子能排第五已是谢天谢地。成功男人面对的诱惑太多,就算他本人定力好,看着他被狂蜂浪蝶包围的滋味女人也不爽,何况绝大部分男人都愿意犯“男人本该犯的错”,女人就躲在家里哭去吧。还有,事业上呼风唤雨,回到家角色一下子转换不过来难免大男子主义;精力有限根本没有闲心与妻子思想沟通;自己做着大生意看什么事都觉得鸡毛蒜皮,孰不知日子本来就是一地鸡毛……够了够了,这样的成功男人,你还想要吗?
    没有成功情人 少有成功男人
    撇开了成功男人来说成功情人,只能说明女人的要求太高。只要女人别总是要求男人这男人那,成功男人就未必不是成功情人。
    事业有成、珍惜感情、细心体贴、不婆婆妈妈、关注而不限制、男子气而不大男子主义,这绝对不是梦想而是痴想。认真想来,如此的男人说远了有《飘》里郝思佳的白瑞德船长了,最终郝思佳还是嫁给了白瑞德,导致成功情人变成成功男人。说近了就剩下莱温斯基的克林顿了,结果不说也罢。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