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母女:聚光灯下的寂寞女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17 南都周刊

  (图)2005年8月25日,刘亦菲签约株式会社索尼音乐艺员经纪公司,亮相歌坛答谢会。母女俩都哭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母女

  记者听人说过刘亦菲就是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她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就不住在学校,开着名车来上课,上完课就走,很少有人会看见她像普通学生那样出现在食堂等地。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刘亦菲母女在京郊的房子非常豪华,仅仅一个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而房子里还有专门的琴房和练功房,作为培训刘亦菲基本功的场所。

  记者问起过,刘晓莉离异后,在美国的经济来源是什么?该工作人员说,“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她本来就不穷,肯定会有收入的”。网上就说刘晓莉认识一名陈姓商人,是他的经济实力促成了刘亦菲这个“公主”进入娱乐圈,该商人也成为刘亦菲的“义父”。这个人就是于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起的陈金飞,从事金融、

房地产等领域的商业活动,曾有过在美国投资建银行的经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