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母女:聚光灯下的寂寞女人(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17 南都周刊

  (图)刘晓莉与女儿同时出席活动的时候,一定会选择最低调的衣服,颜色主要为冷色调,永远在女儿接受采访时,呆在角落,不抢女儿风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母女关系:控制、寄托,还是保护?

  如果细心观察,只要是刘亦菲出现的地方,几乎都能看到刘晓莉的影子,即便是在拍摄《神雕》、《功夫之王》的片场上,即便条件再艰苦,刘晓莉都会陪着女儿,帮忙拿衣服、送水等等,“几乎就做着助理做的工作”,“起得一定比女儿早,睡得一定比女儿晚,只有母爱才能促使她做到这一点”,曾经探班《功夫之王》的某公司人员这样对记者说。在拍摄《神雕侠侣》期间,刘晓莉曾因事有过短暂的离开,结果刘亦菲就情绪非常不稳定,直接导致拍打戏受伤,这也让刘晓莉非常懊悔。

  刘晓莉说过,在我

离婚独居的日子里,女儿陪了我15年,带给我很大的快乐和安慰,现在我也要陪足她15年。刘亦菲早些时候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过,当遇到一些不负责任的传闻出现时,她第一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妈妈,因为妈妈反而会比自己更难过,为了不让妈妈担心,自己一定要更坚强。她们母女共同经历过的最大考验就是面对所谓刘亦菲怀孕堕胎的传闻。

  女儿对于刘晓莉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寄托了一种心愿,希望将自己未竟的演艺事业延续下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有可能,于敏却不认同,他说刘亦菲是天生热爱表演,就是这块料,并不是被迫去实现母亲的心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