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国明星结婚集体化 摆脱单身好过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4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瑟琳·海格尔和乔什·凯利豪宅

  海格尔一开始并没有想到圣诞这个浪漫主题,仅仅是因为她只在圣诞节才有两周假期,所以决定在这个时候举行婚礼。

  关于结婚的感觉?海格尔的回答是:“兴奋,我们从没有住在一起过。”乔什·凯利补充道:“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从没有睡在同一张床上。”

  “婚姻意味着妥协。”海格尔对婚姻有着清醒的认识。例如凯瑟琳·海格尔希望一年后有个孩子,凯利希望两年后。所以,折中方案是一年半后。

  2005年,凯瑟琳·海格尔在凯利的单曲“Only You”MV里出镜,因此结下良缘。

  兴奋过头的新娘子忘记了她的护照,差点让墨西哥蜜月旅行泡汤。他们中途不得不在加利福尼亚停留。幸好现在,在墨西哥的Cabo,海格尔和凯利一个享受日光浴,一个享受他的高尔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