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国明星结婚集体化 摆脱单身好过年(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4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登·潘提尔和米洛·文提米利亚

  《英雄》海登·潘提尔:HALO恋水落石出

  同是《英雄》里扮演者的海登·潘提尔和米洛·文提米利亚,终于在fans的期待下走在一起了。

  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他们终于承认:是的,我们在一起。海登·潘提尔(HAyden Panettiere)和米洛·文提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扑朔迷离的恋爱终于水落石出。

  最受欢欣鼓舞的,大约是那些《英雄》迷。18岁的潘提尔在《英雄》里扮演不死之身的Claire,30岁的文提米利亚则在《英雄》里扮演Peter。自从两人的绯闻传出之后,HALO恋成了这些电视剧迷们最津津乐道的八卦。他们一直企盼成真,如今遂了心愿。

  潘提尔曾经有个青梅竹马的男友。但是,在她一炮走红后,所有一切都变了。谁也没有预料到,青春美貌的她迷恋上“老男人”。自然,男人四十一枝花。文提米利亚年不过30呢,勉强算得上花骨朵。只是,潘提尔太年轻了一点。

  《People》透露:潘提尔的妈妈对未来女婿是越看越喜欢。她夸他很可爱,向身边的人炫耀文提米利亚是她女儿的男朋友。2007年12月,文提米利亚曾飞往纽约,和整个潘提尔家一起出行。他已经拜见过潘提尔的祖父母,他和潘提尔的弟弟杰森(Jensen)打得火热。他很好地融入了这个家庭。

  现在,这段恋情得到了官方承认了。一切要从去年9月说起。在艾美奖后的派对上,潘提尔和文提米利亚彻夜不休地跳舞。在洛杉矶参加圣诞派对时,已经有决意公开的苗头。他称呼她为他的女朋友,两人整夜牵着手。

  潘提尔和文提米利亚的朋友说:“他们并不顾忌在她的家庭和他们的朋友面前展示他们的恩爱。”

  这段甜蜜的爱情,也有隐患:“对于代沟,起初看起来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年龄差距,但是你会看到它的存在。他更居家、更传统;而她还是很孩子气,贪玩。”向《People》爆料的人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