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国明星结婚集体化 摆脱单身好过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4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西卡·艾尔巴

  杰西卡·艾尔巴:挺着大肚进围城

  杰西卡肚子已经大了,婚还没结,不过看来也快了,她最近被拍到手上已经多了一枚硕大的钻石巨戒,好事近了。

  钻戒在她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光。谁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是的,我确定他们订婚了。”杰西卡·艾尔巴(Jessica Alba)的新闻发言人说。杰西卡·艾尔巴逃离了罪恶之城,却要挺着大肚闯进婚姻的围城。

  2007年12月12日,她和男友卡什·沃伦向(Cash Warren)《People》宣布,杰西卡·艾尔巴怀孕了。

  怀孕了的艾尔巴会结婚吗?她订婚的传闻起初是出自同演《神奇四侠》的道格·琼斯的一次失言。道格·琼斯在某电影节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杰西卡和她的未婚夫太棒了,他们将制造出最漂亮的宝宝。”

  艾尔巴和卡什·沃伦结识于《神奇四侠》片场,那时候沃伦是该片导演助理。2007年7月,《Us Weekly》爆料说两人分手。据说是两人名气身份差距太大的缘故。另有一说,是艾尔巴想结婚,但是卡什·沃伦不愿意,说是没有做好准备。艾尔巴怀孕消息出来后,还有网友为艾尔巴打抱不平,说沃伦怎么可以一边要孩子一边拒绝婚姻。

  她的闺密透露,艾尔巴怀孕了,但是她拒绝勉强的婚姻,所以没有婚礼,而且“她不想大着肚子穿婚纱。”

  但是,仅仅半个月,艾尔巴的永恒之戒就在手指上闪耀。

  当艾尔巴宣布怀孕后,至少有三份知名时尚杂志找上门来,打算用她7个月的怀孕裸照做封面。但艾尔巴拒绝了。理由是她认为怀孕是“个人的、私密的”。

  有媒体讽刺:她该查查字典“私密”是什么意思。她已经在不停地谈论自己的怀孕。也许她对小甜甜妹妹的怀孕新闻抢走了她的风头感到忿忿不平。不用担心,2008年肯定是大肚婆之战。我们也许会看到比我们想像中更多的大肚裸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