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多年拼搏为爱女郑欣宜铺路(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17 东北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仍然在养病的肥姐,还秘密赴上海为爱女欣宜参加《非常有戏》准决赛打气

  卖楼套现2千万港元做遗产

   “肥肥”沈殿霞为了套现治病,今年4月已将其加拿大的房子售出,收入近千万港元。最近她又迁入尖沙咀新世界酒店式住宅,想趁最近楼市较好,乘势将其居住多年的九龙塘剑桥花园一套复式单位放盘,好留多点现金给爱女欣宜,希望欣宜会有一笔现金在手上,不用为生活操心。

   据悉,为了尽快售出该物业,沈殿霞不惜开出约2000万港元的“友情价”。放盘至今不足两个星期,老友刘家昌和昔日武打巨星王羽都表示有兴趣。看来面对患病而消瘦不少的“肥肥”,好友们除了精神上支持,还不介意在金钱上帮她一把。据知情人透露,现在肥姐最担心的并不是自己的病情恶化,而是她的心肝宝贝欣宜的后路。

   母女情深

   多年来为女儿披荆斩棘

   曾有报道说,开心果肥姐谈到卧病在床时,最放不低爱女欣宜,语调难过声音抖震,激动欲哭!在肥姐长时间留院的日子里,问她在迷迷糊糊期间,谁对她不离不弃及最放不下的事,肥姐语带哽咽:“我都好感动,她(欣宜)只有19岁,我有什么事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其实,沈殿霞视欣宜为掌上明珠,一直悉心照料,为女儿披荆斩棘;而欣宜也很孝顺妈咪,母女之间感情深厚。

   冒着高危风险生下女儿

   肥姐先后3次怀孕,第一次因郑少秋乃当红小生,不能与她结婚,肥姐选择了堕胎;第二次她不幸小产,后来为了怀孕,肥姐曾遍寻名医,更一度考虑人工受孕。直到1986年,秋官给肥姐最后机会,要她3年内怀孕,天从人愿,1个月后,肥姐真的怀孕了。当时肥肥因为患有高血压及血糖过高,属于怀孕的高危人群。不过由于郑少秋很喜欢孩子,所以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怀孕生女。

   而且当时她已年届40,医生提议她到加拿大生产,怀孕期间,肥姐每天验血7次,10指全是针孔,然而能诞下欣宜,她觉得如何辛苦也是值得的,认为这是上天给她的最佳礼物。

   单亲家庭无忧虑成长

   然而就在肥肥还未做完的“三口之家”的美梦时, 怀孕期间,肥姐便已发现秋官有婚外情。面对掀起的风波,“肥肥最恨的人”官晶华曾对媒体坦言说:“我对她(沈殿霞)好抱歉,这些年来,我一直有亏欠的感觉,因为是我造成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分手。”

   待欣宜8个月大,这个家的男主人离去了。

   肥姐为弥补欣宜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缺陷,一直视她如珠如宝,将所有心血和物质放在欣宜身上,最经典的莫过于把鲍鱼当早餐,结果欣宜体重直逼母亲。

   欣宜小时候说过“妈咪,不要给我找uncle(叔叔)”,因为这一句话,肥姐一直没有再婚。

   欣宜自小缺乏父爱,不过她无怨无恨,相反十分仰慕父亲,自9岁开始,经常游说肥姐与秋官吃饭,因此肥姐与秋官仍能保持朋友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