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娱乐圈的双面胶男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18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哥和发嫂多年仍然恩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方日报)

  周润发

  发嫂与婆婆关系淡漠是圈里人尽皆知的,发嫂性子直,发妈也性格强硬,俩人谁也不服谁。某年过年,发妈拒绝去发哥家吃发嫂亲手做的年夜饭,而是要夫妇俩陪她吃酒店,惹得发嫂不高兴,此后,俩人也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同等原因关系冷淡,在一起住的时候老是闹矛盾,弄得发哥左右为难。不过后来发哥专门为母亲在妹妹家楼下买了套房子,让妹妹照顾她,婆媳俩不见面,也就相安无事了。

  感觉发哥是个怕老婆的主儿,工作生活的大小事宜都是由老婆当家,以至于在婆媳关系处理上,只能采取“惹不起躲得起”的法子,不算高级啊。

  夹心派

  简俊杰

  这位帅哥不是明星,而是杨恭如的现任男友,据说是个补习天王,31岁。杨恭如明显很有嫁入简家的念头,在博客上大晒自拍婚纱照,又高调戴上订婚戒指四处溜达,并且跑去男友的住处过着同居生活。不过简妈妈可不买账,哪管你是不是最漂亮的亚姐,反正之前曾经做过N次第三者,名声不好就不许进门。据说简妈妈对未来儿媳很冷淡,还和邻居说不想让自己家被人指指点点,看来杨恭如很难进门了。

  都说嫁入豪门不容易,你看这小小的寻常人家,也是要求媳妇身家清白无不良嗜好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贾静雯学历低受婆婆嫌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孙志浩

  外人看来贾静雯的婚姻很美满,但其实她和婆婆的关系搞得很僵,在贾静雯没嫁入豪门之前,她婆婆还是她的影迷,可结婚后却“翻脸不认人”。原因在于,贾静雯是国中毕业,孙妈妈常常抱怨媳妇没学问,孩子出生后还要先验孙子DNA才准许二人成婚。贾静雯也是忍无可忍,只有冲丈夫抱怨:“可以叫你妈妈不要管那么多吗!”孙志浩也只有默默承受啦。

  这就得看孙志浩的本事了,是鼓励老婆继续忍气吞声,还是劝说妈妈改变态度,中和两者的矛盾才是优质双面胶的基本素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