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娱乐圈的双面胶男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18 精品导报

  爱母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曾华倩与前夫林肇基离婚就是因为与婆婆关系闹僵(新浪女性配图)

  林肇基

  曾华倩与前夫林肇基离婚就是因为与婆婆关系闹僵。据说曾华倩是出了名的专横霸道,结婚后和婆婆常常吵架,闹得水火不容。本来两夫妇和婆婆住得很近,方便林妈妈有空常来看孙子。可曾华倩不喜欢婆婆,不让她来看孙子,林妈妈气得向儿子投诉。林肇基夹在两个女人中间当“夹心饼”,劝曾华倩未果索性收拾包袱自己搬去妈妈那里住,再加上林妈妈趁势连哭带泪地催促儿子离婚,导致两人的婚姻无法挽回。

  本来婆媳就难处,再加上一方得理不让人,苦了“双面胶”林肇基,协调未果只有舍掉老婆保住妈妈了。

  谁是下一个倒霉的双面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星驰的妈妈却不怎么喜欢未来儿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E风尚网)

  周星驰

  星爷和女友于文凤的关系已经很明朗,但周星驰的妈妈却不怎么喜欢这未来儿媳。据说于文凤对星妈也不差,但是因为她太看重钱了,难免让星妈心里犯嘀咕,大家相安无事时怎么都好说,将来一旦要分开,涉及到钱财瓜葛,怕儿子会赔本。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