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明星聘礼排行 李嘉诚过亿梁朝伟2000万(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3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世纪婚礼”花费不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婚地点在不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梁朝伟付给丈母娘2千万元聘礼

  梁朝伟在不丹迎娶了刘嘉玲。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早在婚礼前,伟仔便给丈母娘2000万元港币聘金。

  据梁朝伟身边的知情人说,不丹的世纪婚礼,梁朝伟实际上花费了6000万港币。这场婚礼让人见识了沉默的伟仔疼爱嘉玲的一面,长跑20年的感情有圆满结果,也令他们身边的好友感动。知情人士说:“伟仔有多少身家,嘉玲早摸清了,但聘金数目之大连她也吓了一跳,对于他能舍得花近6000万元港币娶她,代表他对这段婚姻很重视。”

  据悉,伟仔其实是一个细心的人,知道嘉玲爱热闹、有主见,他把婚礼的事全交由她决定。表面上,他忙《赤壁》的宣传,无暇筹备婚事,实际上,他却为婚礼做足准备。早在婚礼前,他就按照传统礼数给了刘妈妈2000万元港币的聘金。最新一期的香港某周刊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伟仔不声不响地拿2000万元港币当聘金,嘉玲知道后很感动,因为光是他送她价值2500万元港币卡地亚婚戒时,她便喜出望外,当初她只知道婚戒很贵,但不知道有12克拉,怎么都没料到伟仔这么大手笔。”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