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一向在我们心中以“酷”形象示人的王菲,原来也是个性情中人!如今,微博泄了她的底。王菲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各种调皮、鬼马的博文。还改编了自己的歌词。连李亚鹏都赞扬“这种纯净难能可贵”!
    女人也许天生就是调皮、幼稚的。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成熟内敛。其实,我们何不让纯真和幼稚保留得久一点?让你的家庭、婚姻也“幼稚”起来吧![我也说几句] [专题:王菲2010复出巡演]

劲暴点:王菲微博逗贫改歌词 李亚鹏夸赞纯净可贵

“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
    “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由于王菲的微博帐号并非用本名,如果不是她和艺人赵薇常在微博上对话,且粉丝人数破35万人,真的很难相信,这个活泼的人竟然是王菲。
    李亚鹏:如此纯净甚至幼稚 难能可贵
    “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类似这样的歌词改编,充斥着王菲的微博页面,就连她的粉丝们也常惊呼“天哪你是谁!”、“菲姐,你学会活泼了!“而王菲更时常和粉丝对话,亲和力十足。
    微博上的形象和荧幕前差异极大,她的先生李亚鹏早前也给她高度评价:“不管男人、女人吧!一个37、38岁这样一个人,还能够在她的心灵上是如此的纯净,甚至说是幼稚,我觉得是人世间难能可贵的。” [详细] [我也说几句]

解读:让我们开始一段“幼稚化”婚姻吧

幼稚化家庭全攻略
    A 诚挚深厚的感情基础
    参透情禅的亦舒说:“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人永远又小又笨,需要怜惜照顾,可是假使你不喜欢他,他立刻变得老谋深算,是只妖精,必须好好提防。”所以说,拥有幼稚化婚姻的第一步是毫无保留的相爱。
    B 完全的懂得
    张爱玲曾经说过:“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其实胡兰成是不懂得张爱玲的,充其量是技巧性的懂,而非发自灵魂的,所以才会辜负她。张爱玲更不懂得胡兰成,那根本就是个不知爱为何物的男人
    C 赤子之心
    一段幼稚化婚姻的生动展开,纯真无邪的赤子之心当然必不可少,文学大师钱钟书与杨绛夫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两位巨匠相携相依了一辈子,也“小打小闹”了一辈子。
    D 彼此的尊重
    再怎么玩怎么闹怎么吵怎么小儿科,都不要忘了根本在于彼此的尊重。
    E 不要苛求
    相当部分中国男士或是由于天性使然,或是由于自小受到的压抑型应试教育的影响,或是由于男性须得承担的长期、强大的生存压力,他性情中有关想像力、创造力那一部分已大大遭到戕害,如果你一下子要求他改变相处方式,不仅收效甚微,还可能导致他的反感。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网友经历:太成熟太正经 反而觉得不幸福……

口述1:老公木讷得要命 连我出轨也不知道
    我和他个性完全不同,我从小就爱玩,喜欢交很多的朋友,我不喜欢整天闷在家里,但婚后我们从来没有出去看过一场电影,偶尔一起逛街他也像木头人一样的跟着,我喜欢唱歌,可是他老人家一首歌也不会,后来我逼着他每天边听边学,但他就是敷衍下,他喜欢的永远是他的军事、新闻还有工作!我开始很讨厌现在单调的生活。
    我最近经常在想,我现在的婚姻究竟算什么?我是一个恋家的人,我想像其他的女人一样找一个自己爱的男人,给他生个漂亮的女儿,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出轨,我很想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但是我现在并不幸福,我和老公几乎没有任何相通的话题,他每天就知道工作,甚至连自己老婆出轨都毫无察觉。 [详细]
    口述2:丈夫就像独行侠很闷很无趣
    他很淡漠,甚至可以闷一个星期都不跟我说话。每次吵架,都以我主动找他说话结束,他的“独立性”让我吃尽了苦头。另外,我发现他是个亲情感十分淡漠的人。结婚这么久,他很少与老家的人联系,跟父亲的联络也少之又少。恋爱时,我就知道他与家庭的特殊情况,所以他的事情我也就不加多问。
    我知道,丈夫肯定不会犯原则性问题,但他对亲情和婚姻的态度却让我无法接受。改变他,是很困难的事;让我放弃婚姻,更是件困难的事;有时候我真的不懂,爱情到底是什么? [详细]
    口述3:居后太无趣我选择分手
    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恋爱。斌每逢双休日就到我家里,父母总是很热情的招待。相比之下,我对斌总是不冷不热,常常是待在卧室里看电视或者看看书。斌不是一个健谈的人,因此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少能谈笑风生。
    我和斌的日子又这样平静地过着,没有挫折和痛苦,也没有幸福和欢乐。我说不出我的生活有什么好,但也说不出我的生活有什么不好,我和斌的生活,就像是一杯白开水,没有一丝味道。人们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我知道生活中不能缺少白开水,但我总是渴望能有一丝甜蜜的味道,让我回味,让我留恋。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支一招:除了“幼稚” 女人还能怎么可爱

四种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首先要学会充满自信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黯然失色。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渴盼男人赐予你幸福永远是被动而不安全的。
    其次要学会高贵女人的高贵并非指的是一定要出身豪门或者本身所处的地位如何显赫,这里的高贵是指心态上的高贵。男人最反感放荡轻浮、心态猥琐的女人。生活中男人可以是女人的护花使者,但女人本身要给男人提供一种信心――这种信心就是让男人放心,而且乐意为你托付爱。
    第三要善意通达这里所说的善意不外乎指女人的温柔。但在这里把温柔改为善意更好。男人当然喜欢女人的温柔,因为女人的温柔能给男人的心灵取暖。然而,温柔有时候似乎又是一种没有原则的爱。一个女人对一个不值得托付温柔的男人付出爱,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成全了男人的罪恶。
    第四做事有主见心理学家分析认为,女人往往感情胜过理智,对待友情、事业、婚姻亦如是,这是阻碍女人发展的致命弱点。
    一个女人要想完全做到以上几点,看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做到了其中一点,在男人眼里,你也不失为一个可爱的女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女人 因为“幼稚”而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