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姚晨与前夫凌潇肃离婚后,一直对外界宣称关系良好,仍是朋友。近期,凌潇肃被传出绯闻,称其已有新欢,而女方则是知名演员曹曦文。得知传言后,凌潇肃愤怒不已,前妻姚晨也在此时跳出来在微博上帮忙澄清绯闻。可见,两人关系确实如亲人,此微博也引得网友纷纷热议。若是你,离婚后还会管前夫的“闲事”吗? [我也说几句]
    相关专题:[姚晨离婚:不求回报的爱 只有神才有]
               [凌潇肃谈前妻姚晨:我们永远是亲人]
               [巴菲特之子答姚晨问:爱情是一辈子的事业]
               [姚晨:惹“老佛爷”三度献吻 时尚新宠不愿做女王]

传凌潇肃又结新欢 富二代女星曹曦文被“劈”中
    近日,凌潇肃正在赶拍电视剧《苍天泪》,在片场与一女子闲聊甚欢,两人不停的交头接耳很是亲密,尔后两人一同携手外出。据知,该女子也是娱乐圈人士,曾出演过《五行大饭店》和《野鸭子》而走红的曹曦文[微博]。
    据报道称,其实,凌潇肃“劈腿”早已有“前科”,之前和女星姚晨离婚一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街知巷闻,在闹离婚期间就曾传出过凌潇肃与女星唐一菲因戏结缘,两人虽然都试图否认以“好朋友”相称,但圈内人皆知凌潇肃和唐一菲早已经在一起,“好朋友”只是幌子罢了。而如今戏剧性一幕再度上演,和之前如出一辙凌潇肃疑似再度“劈腿”,很有可能又是因戏生情搭上新欢曹曦文。曹曦文曾出演了海岩《五星大饭店》而成名,之前鲜有绯闻和负面新闻。据悉,曹曦文家庭条件非常优越,是典型的豪门出身,堪称富二代。其父在浙江有多家企业,从事外贸出口,以及涉及物联网、环保等多个新兴行业,身价位居胡润排行榜百强。但曹曦文始终低调示人,从未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是出身名门。不过,这次与凌潇肃恋情被踢爆,曹曦文身世才浮出了水面。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姚晨替前夫凌潇肃绯闻喊冤 心疼前婆婆被气病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凌潇肃在赶拍新剧《苍天泪》的过程中,不顾唐一菲而再次劈腿另结新欢曹曦文,并表示曹曦文出身豪门,是典型的富二代。消息一出,即有知情人指曝光的亲密照片实为剧照。对此,姚晨在[微博]称这是假消息,为前夫凌潇肃喊冤,指有人为利益捏造新闻,气病凌妈妈。
    姚晨说:“两天前看见潇肃的绯闻,一看照片便知是剧照,有人为利益在炒假新闻。可还是有不知情的媒体在转发。今日得知潇肃妈妈被此新闻气病,心里很是难过。我想说,假的是永远没有生命的!”而凌潇肃方面经纪人也发表声明澄清事件,称这是一起恶意炒作,这种事情已经影响到他的家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凌潇肃:要恢复自己名誉
    记者在横店探班《苍天泪》剧组时,凌潇肃在介绍了有关新片的情况后,主动澄清了和曹曦文的绯闻,并称制造假新闻的人做法很伤天害理,还表示“一定会用司法手段来恢复自己的名誉。”
    那么,凌潇肃为何如此迫不及待地要澄清绯闻呢?他回答:“这件事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我妈妈因为这件事气得病倒了。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影响到我的家人。”
    当说到凌潇肃和曹曦文的绯闻,他激动起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连环炮似的质问炮制他绯闻的始作俑者。[详细] [我也说几句]

曹曦文:否认绯闻 与富商订婚
    电视剧《苍天泪》正在横店热拍。女一号曹曦文否认了与男主角凌潇肃的绯闻。她称另一半是位台湾的富商。
    曹曦文在和演员陈思成[微博]分手后,就一直没有绯闻。对这次被传和凌潇肃恋爱的绯闻,曹曦文坦言两人是哥们儿不可能成为恋人,“虽然我很欣赏他,但是我们都各自有幸福了”。曹曦文大方承认与台湾某富商已经订婚,至于嫁入豪门后是选择隐退还是继续工作,她说仍在考虑中。[详细] [我也说几句]

口述1:离婚后我帮前夫找女人
    每当看到人家夫妻恩爱地出来散步,我就会伤心地偷偷掉眼泪。我怕把他拖下去,这样拖下去将拖到老,便给他介绍女朋友。我带了个女的来家里玩。她是离过婚的,生活也很苦。我想,这样的女人比较会过日子,也不会嫌弃我们,便把她带来家里吃饭。
    我说他是我哥哥,那女人也相信了。在吃饭的时候,我问那女人:以后做我的嫂子吧?女人有点不好意思,但没有回答,我知道她愿意。等她走后,他把我骂了一顿,还说,一个男人怎么能跟两个女人过日子,那不让人家笑话吗? [详细]
    口述2:离婚后 前夫为我牵红线
    就在那天生日会结束时,李先生特意避开儿子,告诉章女士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是通过一家婚介网站找到的,正在热恋中,那个女孩正是他想要的类型。
    末了,李先生特意把撮合自己的那位网络红娘介绍给前妻,他让章女士去试试,说不定能找到新的幸福。那一刻,章女士颇感意外,前夫竟然会给自己介绍对象。 [详细]
    口述3:离婚后我成了前夫的同居密友
    和赵一一做同居情人后,我反而变得开心了。再不像以前,为他出去玩而心情不好,我也开始积极地发展自己的朋友圈子,不在以赵一一为唯一,给了他空间,也给了我自己空间。慢慢地,赵一一的钱包里我的照片装得很显眼。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