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凌潇肃澄清与曹曦文绯闻:要恢复自己名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27  现代快报 微博

  导语:今年年初,“模范夫妻”姚晨(微博)和丈夫凌潇肃4年的婚姻解体,男方当时也因为和唐一菲传出绯闻惹来不少非议,时隔大半年之后,凌潇肃近日再次遭绯闻缠身,他被传出与新片《苍天泪》中的女主角曹曦文“牵手”。

演员凌潇肃与曹曦文演员凌潇肃与曹曦文

  记者在横店探班《苍天泪》剧组时,凌潇肃在介绍了有关新片的情况后,主动澄清了和曹曦文(微博)的绯闻,并称制造假新闻的人做法很伤天害理,还表示“一定会用司法手段来恢复自己的名誉。”

  凌潇肃和曹曦文在新剧《苍天泪》中扮演一对情侣方鉴明和沈君怡,两人的感情戏也是全剧的最大看点。当天记者探班时,两人以一身“情侣装”出现,或许害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凌潇肃主动澄清:“戏服”而已。当记者把“单身”一词用在凌潇肃身上时,他调侃道:“严格来说,我是离异。”

  不过,当记者说到近日凌潇肃和曹曦文间的绯闻时,他变得激动起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连环炮似的质问炮制他绯闻的始作俑者。“我们两个人共同牵手出行,有这一回事吗 ?”“曦文,有人说你是富二代,有这回事吗?”凌潇肃的反问,让曹曦文一时有些招架不住,也有些尴尬,停顿许久她才回答。“我是不是富二代,这个属于私人问题吧。我不能回答,担心有人回去查我爸的税。”曹曦文这番回答,显然不能让凌潇肃满意,但他很快地接过话题,“她是不是富二代和我有什么关系吗?既然当事人都已经否认了,我也撇清了。”那么,凌潇肃为何如此迫不及待地要澄清绯闻呢?他回答:“这件事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家人,我妈妈因为这件事气得病倒了。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影响到我的家人。”

  凌潇肃只想做个好演员

  日前,《苍天泪》剧组曝光了一组凌潇肃穿越火线的剧照。据了解,凌潇肃每次都是亲自上阵穿越炸点,坚决不用替身。谈到为什么拍戏要那么拼命时,凌潇肃表示:“现在的我只想要做好自己,希望在演艺事业上面可以达到一定的高度,演技可以被大家认可。”曾有人质疑凌潇肃借炒作走红,但凌潇肃认为:“我想我还是在靠实力,靠作品,其他的都属于歪门邪道,我也不善于利用那些。”他还表示,“经纪人觉得我不成熟,不适合在这个圈子混。不过慢慢来,我现在已经好多了,我只想做个好演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