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姚晨替前夫凌潇肃绯闻喊冤 心疼前婆婆被气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41  潇湘晨报 微博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姚晨与前夫凌潇肃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凌潇肃在赶拍新剧《苍天泪》的过程中,不顾唐一菲而再次劈腿另结新欢曹曦文(微博),并表示曹曦文出身豪门,是典型的富二代。消息一出,即有知情人指曝光的亲密照片实为剧照。对此,姚晨(微博)在微博称这是假消息,为前夫凌潇肃喊冤,指有人为利益捏造新闻,气病凌妈妈。

姚晨微博截图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说:“两天前看见潇肃的绯闻,一看照片便知是剧照,有人为利益在炒假新闻。可还是有不知情的媒体在转发。今日得知潇肃妈妈被此新闻气病,心里很是难过。我想说,假的是永远没有生命的!”而凌潇肃方面经纪人也发表声明澄清事件,称这是一起恶意炒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