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玉腿生风“裤”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2:53 温州新闻网



  在西方人眼里,女性标准的服饰是裙装,裤装是自然而随意的。新季的女装裤子在庄重和典雅中,结合了华丽、精致的元素,让裤子表达出更丰富的设计元素,在欧洲各大时装表演场里,满是玉腿生风“裤”美人,这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时装复古的快速步伐。

  由于运动在时装设计中起了主要的作用,因此我们能够亲眼看到上世纪80年代服装轮廓、尺寸比例和服装辅料又逐渐流行起来——80年代款式是现代运动装的摇篮。重新流行的旧款式取代了浪漫主义和民间传说,这是过去一些服装节里所流行的素材。这就意味着80年代时装以及三四十年代的怀旧礼服(Polka Dot Dresses)和50年代的朴素的裤子会重新流行起来。

  60年代时装的作用是非凡的,其款式在国际时装珍品中随处可见。60年代款式使简约风格再次流行,尤其是在当下时装引入了清晰轮廓、鲜明颜色差异以及使人身心爽快的现代元素。

  该主题的一个新特点是轮廓各不相同,而且能够适合不同人群,衣服或细长或宽松。紧身而瘦长的款式与特大尺寸的新款搭配在一起,如宽大的罩衫和长及大腿的套衫或具有宽大袖子的衬衫。裤子选择范围已经扩大到护腿套裤和细长裤。这样就可以把宽大型、细长型和新颖的层状款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裤子穿着舒适,并有一些功能性辅料,例如运用拉链、拉带和口袋,从而为服装组合穿着提供了一个新的动力。

  

  新浪伊人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