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年后 2.5亿中国人买得起奢侈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13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晓佩戴的万宝龙“热情”项链及耳环价值约$300万

  6月1日开幕的2007上海国际品味生活展,主办方希望传达的仍是“佛罗里达的阳光别墅、纯正的古巴雪茄、苏格兰威士忌、日本的顶级塞级犬香波、新系列奢华版私人飞机、价值3000万元的油画”等“奢侈符号”。统计显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20亿美元,是世界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仅次于美国和日本。

  据相关资料显示,

奢侈品品牌如今潮水般地涌入中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新的奢华风潮》的报告指出,到2008年中国奢侈品销售将以20%的年增长率狂飚。2010年,中国将有2.5亿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奢侈品,到2015年奢侈品销售额将超过115亿美元,消费总量将占全球的29%。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展会到场的客人大都是来自上海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及决策人、成功的企业家、明星、高端人士及他们的专业顾问例如律师、银行家、

股票经纪人和财务顾问。

  据NE·TIGER公司董事长张志峰介绍:在过去的两年中,全新的时尚旗舰店,高科技产物卖场,汽车展示厅,私人美容水疗俱乐部与珠宝店席卷了上海。上海成为中国新生的富豪们的聚集地,成为奢侈品消费的生力军。

  他认为,目前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被预测在每年增长10.5%,预计将有更多的奢侈品潜在顾客群出现,上海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将不再遥远。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