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顶级奢华美食馥颂(FAUCHON)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36 龙兮奢侈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宣传照的拍摄也突破了传统观念的束缚

  粉色的甜点、绿色的茶叶、咖啡色的巧克力,配合着鲜艳的红唇、金色的殿堂和优雅的黑白,6月12日,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顶级奢华

美食品牌FAUCHON(馥颂),第一次在北京的新光天地展露她的绝代芳华。

  1886年,创始人Mr.Auguste Fauchon在负于盛名的巴黎玛德莲娜广场创办了第一家馥颂品牌店,馥颂的美名开始在法国流传。120多年来,馥颂秉承其优良的工艺和上等的选料,把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的技术应用在滋味、香气、口感、色彩、造型与食用方便度等多种层面,为全世界的健康美食家呈现味道浓郁、滋味饱满巴黎百年传承精品鱼子酱,外观无暇、入口即化的肥鹅鸭肝,包装精美、口味无穷的特产糖果,以及风味独特的高档葡萄酒等奢华食品,深受全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

  和中国饮食讲究色、香、味等全方位体验一样,馥颂在精湛的工艺、绝佳的口感之外,尤其注重提升其食品的多感官享受和文化氛围。炫目的金色、质感的银色、艳丽的桃红……馥颂将一切巴黎式的炫彩和跳跃融汇一体,颜色的搭配和设计的精巧体现出时尚之都巴黎独有的潮流气质。而馥颂食品的包装同样令人赞叹,庄重而简约的黑白手袋里安置着美味而华贵的食品,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意境。

 [1] [2] [3]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