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享乐:到巴哈马与好莱坞明星一同度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1 《瑞丽伊人风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哈马地理位置

  曾经,我们最爱普吉,那里有我们热带海岛旅行的最初梦想。有了马尔代夫之后,我们就开始热爱起印度洋上的那一片珊瑚礁小岛,它们成了我们可以到达的最美丽天堂。现在,当遥远加勒比海上的巴哈马成为我们的旅游目的地国度后,才会成就关于“阳光、海水与沙滩”海岛旅行的终极梦想。

  巴哈马名片

  1492年10月12日,哥伦布第一次到达巴哈马群岛的圣萨尔瓦多岛,在日记中,他把这里描绘为“人间的伊甸园”。

  巴哈马群岛有3000多个岛屿,可能住人的岛屿只有30个。这里最热门的旅游点是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上的首都拿骚及毗邻的天堂岛,乘船可以到达的海湾岛,和乘飞机前往的大巴哈马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