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登珠峰:65000美元的奢侈冒险(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5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王石

  王石在公众的视线里已经停留了十余年之久。1999年之前,他的标签是企业家、万科的董事长;1999年之后,他的标签是登山家、冒险家。

  从那一年开始,他不断向难度挑战,并于2005年12月21日从南纬89度徒步向南极点进发,经过7天120公里的艰难跋涉,于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1:05抵达地球最南端的南极极点,完成了自己对“7+2”(意指七大洲最高峰和南北两极)的挑战。迄今为止,全球完成此探险行动的人士仅10位。

  王石认为,探险并不止于个人的冒险,更承担了人类和自然对话的责任,在表达道义、责任、精神和勇气的同时,践履“探险有极,公益无限”的承诺。

[上一页] [1] [2] [3] [4] [5]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