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融入更多个性的活力装展示,洋溢着夏威夷风情的泳装环节,一派雍容华贵,繁花照眼的晚装盛会……7月28日,随着72名佳丽和帅哥的倾情演出,第三场复赛完美落幕。至此,复赛阶段所有比赛都已进行完毕。但一场比一场更精彩的三场比赛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却深深留在观众的记忆里。在所有人心中,复赛将永远定格在全体选手隆重谢幕的那一刻。

  活力装:个性十足,充满张力

  活力装展示是最接近生活状态的环节,在花枝招展的佳丽中间,想要观众和评委留下印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能本场参赛的佳丽们都观摩了前两场比赛,在选择范围相对自由的活力装环节,费尽了心思,以求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7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36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41号佳丽

  317号佳丽身穿简单清爽,充满活力的网球裙,手持网球拍作为道具,使活力装更加名副其实。在海选中曾被我们关注的来自山东泰安的336号佳丽宁晓,大胆地选择了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出现过的皮草。她在性感的抹胸上加披了一条长长的皮草披肩,粗犷又华贵的皮草衬着佳丽光洁的裸肤,效果极佳,T台下的观众席传来阵阵惊艳的感叹声。341号佳丽曾是郑大体院的学生,专业是射击和弓箭,这个美眉干脆拎了副长弓硬箭上场,在T台前端摆了个“弯弓射雕”的POSE,让人不由自主想到《射雕英雄传》的蓉儿。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