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落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泳装:浪漫夏威夷,海滩大PARTY

  长长的贝壳项链、发间斜插的大花、鬓边的花环……相比第二场泳装环节因千人一面而稍显沉闷的气氛,第三场复赛的泳装展示则洋溢着让人沉醉的夏威夷风情。长长的T台,变成了狂欢的海滩,佳丽们仿佛随时可以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跳起风情万种,活泼欢快的草裙舞,赛场的气氛也HIGH到了极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0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3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9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37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40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52号佳丽

  310号佳丽选择了电光蓝的金属炫色比基尼,仿佛英姿飒爽的未来美少女战士;313号佳丽,年仅16岁的刘洋,鬓边压着一个细碎小花编织的花环,一下子就让人嗅到了热带海滩的味道;319号佳丽的吊带红低白色圆点比基尼,线条简洁流畅;337号佳丽披散着蓬松的长发,却在发间斜插了一朵妖娆的黄花,浓烈的夏威夷风情扑面而来;340号佳丽酷酷的银色比基尼上,加系一条金色亮片飘带,耀眼得让人无法逼视;352号佳丽独树一帜的迷彩丛林色泳装,正是万红丛中一点绿。

  而男选手的出场,将气氛推至最高点。轮廓分明的胸肌和腹肌,涂满橄榄油、闪闪发亮的小麦色肌肤,散发着令人窒息的性感味道。每一位高大健美的帅哥出场,都引来场下一片尖叫声。现场的热度,已经接近沸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