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河南赛区落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晚装:风情万种,姿态各异

  满天星旋出流泻一地的星光,备受期待的晚装环节在梦幻般的音乐中登场。从妖冶的埃及艳后、高贵的欧洲名媛,到美艳的波斯舞娘,精心装扮的佳丽们,给了现场观众姿态各异的万种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1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2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13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33号佳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37号佳丽

  在最先出场的8位佳丽中,311号佳丽格外夺目,一身金色晚礼服、长长的及肩金色耳环、发髻上插着几朵金色的花,仿佛一尊飞了金的观音。312号佳丽埃及艳后式的黑色直发,配上黑色眼线、黑色礼服,宛如一枝神秘高贵的黑郁金香般引人暇思。缓步走到T台前,早有准备的粉丝给她献上了两大束鲜花。粉红的玫瑰、洁白的百合,满怀的鲜花让冷艳的美人展颜一笑,颇有“照花前后镜,花面交相映”的味道。313号佳丽刘洋一身腰间装饰金色缎带的纯白礼服,高贵中不失活泼清纯。333号佳丽的礼服式样简单,花纹却是繁复的灰白相间的玫瑰,格外与众不同;而337号披挂着一身金色的流苏,腰间中空,裸露着纤细优美的腰肢,仿佛来自中东皇宫的阿拉伯肚皮舞娘,妖艳妩媚,勾魂摄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