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心经:换季衣橱整理 节省空间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8 btv7
美丽心经:换季衣橱整理节省空间篇(图)
美女衣橱大整理

  换季衣橱整理 节省空间篇

  一般家庭有很常见的双柜一体的组合式衣橱,只要你用一个很特别的工具就把这种设计简单的衣橱分成了几个空间,那就是衣物收纳格。衣物收纳格在一般的小商品市场花十几到几十块不等就能买到,好处是可以轻松把衣橱分成悬挂和叠放的诸多区域,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方便收整和拿取。

  大一点的衣物收纳格很好地将秋冬穿的不同色彩不同质地的毛衣、针织衫分类摆放,即使数量再多,也能一目了然,解决了针织衫叠放面积大、不好找的问题。而一旁细小的收纳格,是卷放夏天的吊带和T恤的好地方,对许多喜欢混搭服装的女性来说,可以学习这种收整衣物的方法,T恤卷放非常节省空间,随手拿出,搭配挂在一旁的西服也很方便快捷。在挂件下方还有些空间,可以利用它巧妙的摆放不少秋冬衣物!!例如是短外套下面,先铺垫了六七条好摆放、不怕压的厚仔裤,然后在上面松松叠放了冬天实用的各式大毛衣外套,想穿时随手一拿很方便;还有叠放好一些衣服后会余下一个空空的窄条,该放什么好呢?

  长条围巾你应该不止一两条吧,把他们叠好放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