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心经:换季衣橱整理 分类收纳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28 btv7
美丽心经:换季衣橱整理分类收纳篇(图)
美女衣橱大整理

  换季衣橱整理 分类收纳篇

  衣柜里里可以采取“拱形挂法”,也就是两面是长的大衣裤子等,中间部分是短的外套裙子等,这种挂法节省了衣柜空间,下面可以由中间向两边摆放从大到小的各种包,这样上下相称的摆法不用心大衣和长裙的下摆被蹭脏,手包也比较好取出,衣柜看起来很整洁。

  衣柜里如果有分格的设计,你可以把平时最爱穿的衣物在换季整理衣橱时放在最方便拿的格子里,而冷一点穿的厚毛衣、羽绒服则放在最下面,即使没有这些格子,你不妨也借鉴一下,根据日常穿着次序摆放秋冬衣物。

  对于没有自然分格的衣柜,可以利用衣物收纳格巧妙地把他们划成了许多区域,有一种“星期分类法”这里要向你推荐一下:把衣物收纳格标注代表一周七天的文字或字母,依据一周不同的穿着要求或喜好提前准备好合适的搭配放进相应的格子里。例如,周一的工作要求穿着简洁,而周末的朋友聚会则以热闹为主,这样就为你节省了每天早晨想着穿什么和找衣服的时间。

  同时,还有一些整理归纳衣物的小窍门:一定要把手包一个个按顺序摆放,不能挤压,怕损伤的皮包一定要用软口袋套起来,才能保存完好,小包则可以零散码放在大包前面;利用衣柜的一些边角剩余空间,可以见缝插针地码放各种手包;而腰带的收整,可以搭在衣橱横杆上、卷在格子里,此外还有一个方法,把挂钩粘在衣橱门上就可以用来挂腰带和冬天的毛线帽子,那么其它帽子呢?可以用放旧衣服的盒子做装帽子的抽屉,这样摆在衣柜上层,既不会压坏帽子也便于你拿取;在收整袜子的时候一定不要翻卷,容易使袜筒变形,最好是折放或者卷放;内衣可以分深浅叠放在不同抽屉里,并收纳在衣物格中,防尘防变形;如果你的衣服多的实在没地方搁,可以先暂时收在家里不用的行李箱中。

  介绍了这么多的好方法,你也赶快亲自动手体验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