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时尚潮流人物候选人--郭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02  新浪女性

  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高级定制礼服设计师郭培

  郭培(blog)简介:

  第二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时装艺术委员会委员、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理事、北京玫瑰坊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

  入选理由:

  郭培,中国时装界摇曳了10年的名字。作为中国最早的定制礼服设计师,她的作品代表极致奢华的女性梦想,成为国内一线女星最早接触的定制设计。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服饰“青花瓷”系列设计师,2008年春晚章子怡的礼服设计师。在定制风渐薰之季,郭培让我们感到了中国高级定制的方向。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年度时尚潮流人物评选页面>>>

  进入郭培的博客>>>

  盘点08中国国际时装周大牌设计师-郭培>>>

  08春夏时装周玫瑰坊郭培时装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