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外貌存在哪些“不景气”指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7:02  新浪女性
女人外貌存在哪些“不景气”指标(组图)
经济好坏和裙子长短有必然联系

  反应经济不景气的民间指标,有不少都是千奇百怪,比如以下几则和女人有关的--原来从裙子到内裤的样式,都能说明大家手头是否缺钱。

  最有名的“裙摆效应”

  每10年对裙摆作一次调查的结果显示:经济与女人裙摆有着某种神奇的联系,经济繁荣时短裙到来,经济衰退期短裙变长。20世纪,在萧条的40年代,长裙取代了蓬勃发展的20年代的短裙;战后严峻时期的长裙到了40年代末期成了短小的迷你裙,而到了多姿多彩的60年代,迷你裙真正风行一时,几乎走进每个年轻或不那么年轻女人的衣橱;70年代的长裙也是经济衰退的指标。

  年轻女性通过裙摆的高度来反映她们的生活态度。经济繁荣,女性乐观而自信,愿意展示自己美好的身体,而自家庭预算中划分出添置一条迷你裙--彻底的奢侈品--的钱,不存在任何困难;经济不景气,女性失去了自由自在的心情,包裹式的长裙给她们以安全感,说到家庭预算,如果必须添置新衣,那只能是实用的,可以在很多场合出现的--长裙。

  话说回来,长裙可以帮女人免去昂贵丝袜的开销,甚至腿部脱毛的花费,再吝啬一点的,身体乳也可以省了。可以说布料长一点确实能节约不少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