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搭配指导:办公室恒温 后备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0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每日出入于写字楼的白领们一定深有体会,当早上顶着炎炎烈日奔进办公室的一瞬间,温度骤然下降。原本身穿清凉无袖衫、西装短裤还香汗淋漓的你,突然间被冻得捧着热咖啡来取暖。夏日里室内外正负十五度的温度偏差一直是个让人头痛的大问题。但其实你只需要在办公间的衣橱里放上几件秘密后备恒温武器:一条优雅的大披肩、一件华丽的薄款西装,又或是造型独特的开身长裙,通过巧妙的叠穿配搭就能很好地解决衣装保暖问题,并且在温度提升的同时也为整体时尚度悄然加分。

  办公装恒温武器列表

  1 一条大披肩或长围巾

  2 一条黑、灰色打底裤袜

  3 一件单色薄针织开衫

  4 一件浅色西装或深色马甲

  5 一条开身长裙


后备武器:围巾、大披肩
后备武器:围巾、大披肩

  1、2 后备武器:围巾、大披肩&打底袜升温指数:↑3~4 ℃

  恒温法则:自由披挂式的恒温选择,可以随意地将披肩挽在胳膊和肩膀处,后身的余量可自行悬垂。又或者是搭在颈上,用一条单色素腰带来维系固定。在起到恒温保暖的作用之余,增加一份优雅气质,又可穿脱自如。打底袜是腿部保温的必备单品,高雅的深灰色调是最适合职场穿着的。

  秘笈重点: 超大方形巾或长款流苏巾,色调淡雅不花哨;垂顺感和柔软度良好、脚踩式打底袜。

  升温 + 法

  白色无袖绸缎衬衫领结部位可以打成一个大号蝴蝶结,既美观又为颈部保暖。黑色的西装短裤最好选择黑灰色的打底裤袜,这样看上去色彩的过渡更加柔和、温暖。重点装备就是随意披挂在胳膊上的这条黑色流苏围巾,既升温又将原来活泼干练的形象转变为知性、优雅的新面孔。

后备武器:针织开衫
后备武器:针织开衫

  3 后备武器:针织开衫升温指数:↑5℃

  恒温法则: 薄针织开衫作为后备武器最好避免花色或过于鲜艳的选择,在款型上长、短或者是异形都可以作为后备力量。在室温较低的时候,穿搭在连衣裙或短袖外,一定要将衣襟随意敞开,或者加一条细腰带来收拢身线。

  秘笈重点: 黑、白、灰三原色为优选,深V领型开身、腰身和肩部细节点缀。

  升温 + 法

  宝石般的湖蓝绸缎衫和香槟色筒裙,深V抽褶和规则捏褶造型上下呼应,外加一件纯白色针织开衫,用黑色细腰带来勾勒身体曲线。不但起到了保暖作用,也把整体色调进行了中和优化。

  A 常规装备:收肩高领衬衫、西装长裤 + 恒温武器:短款针织衫

短款针织衫
短款针织衫

  B 常规装备:立体剪裁连衣裙、宽腰封 + 恒温武器:异形针织开衫

异形针织开衫
异形针织开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