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HAS乐活 健康时尚》7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9:20   《LOHAS乐活 健康时尚》

展开你的绿领生活
展开你的绿领生活

  乐活特辑

  展开你的绿领生活

  从你每天步出家门,决定打开钱包去解决第一个生活上的问题。简单如你今天早餐时到哪一间Café,你所选择买的第一杯咖啡,就可以是你绿领生活的开始。绿色消费地图的起点,只要你想乐活多一点,愿意多想一点,多走一步,你已经成为了‘绿领’的一分子。

萨满- 其塔木的市集
萨满- 其塔木的市集

  乐活体验 萨满文化

  关云德花了二十几年时间收集满族民俗用品,从萨满祭祀神器到日常生活用品和装饰物,不一而足。如今这些珍贵的藏品被搁置在一个不到二十平方米的斗室里,迎接着从各处慕名而来的学者和专家,是萨满文化研究的“活标本”。而对于关云德来说,这些一点一滴的积累则是他剪纸创作的源泉。他对我们说,土地才是根本,而他此生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建立一个真正的满族民俗博物馆,以此振兴萨满文化,萨满剪纸和开发当地的旅游业。

孙俪
孙俪

  关心话

  慢生活不是纯粹的慢。“对于“慢生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活法。而对于孙俪来说,在忙碌工作和慢生活中寻求一个平衡,她更有自己的见解。

  慢生活是一门艺术,它不是纯粹追求时间和节奏上的慢,而心态上的放松和舒缓,化繁为简,

  这才是慢生活的要义。

  孙俪说:“慢生活能让心变得很轻松,心放轻松,事情就能做得顺利。”

减法净肤
减法净肤

  美容话题

  减法净肤

  这个夏季,跟随LOHAS一起减法护肤,利用身体和肌肤自身的恢复能力排解压力,以更少的步骤获得更好的护肤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