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控油有技巧 夏日护肤做足四件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夏日护肤的功课还真不少--控油,防晒,美白,保湿……少一样都会让你的肌肤变得泛起油光,粘腻不已!这个夏季,你的肌肤是否如往昔一样难伺候?检查一下你的护肤步骤,是否足够完善?

跨越美白分水岭
跨越美白分水岭

  夏日护肤第1件事:跨越美白“分水岭”面子上的白,不是彻底的白!想要真正变身美丽的白雪公主,让身体一起美白才是硬道理!这一季仔细定制身体的美白计划吧,跨越令你尴尬的美白“分水岭”。

涂防晒霜有技巧
涂防晒霜有技巧

  夏日护肤第2件事:拯救你的防晒死角每一年的夏天你都巴不得给全身的各个角落都涂上防晒产品,可是总有一些地方在不经意间就突然发现它们变黑了,甚至晒出了难看的痕迹!脚背上的浅口鞋印迹、领口处明显的晒痕、还有脖子后方。

清理鼻头的毛孔问题
清理鼻头的毛孔问题

  夏日护肤第3件事:清理鼻头毛孔问题有着可爱的鼻子的姑娘,不过度张扬,却又足以吸引众人目光的美丽。漂亮的小鼻子,也许占的地方不大,却是占据着脸部最重要的中心部位,想要夏天你的脸美得够水准,先来清理鼻头的毛孔问题吧。

控油是关键
控油是关键

  夏日护肤第4件事:控油爽肤不可忽略夏季还是控油是关键,肌肤失去水油平衡,很容易衰老。所以选对控油产品是关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