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十周年作品回顾展华丽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7:46  新浪女性

  12月16日21:00,东田造型十周年作品回顾展在有着亚洲第一滩的外滩拉开帷幕。这场集合了东田造型在过往十年恒美之作的展览,为人们细数着它从诞生之日起的成长与脱变。各路顶尖媒体、时尚界人士以及社会名流亲临现场。届时,新浪女性将直击庆典盛况,与网友共同见证东田造型十载所谱写下的美丽史记。

  此次东田造型十周年回顾展,选择极具艺术品位的顶级会所LAN Club,这座毗邻外滩的巴洛克风格建筑,结合了中国元素与西方演绎,东西合璧的设计氛围与东田造型“向世界传达中国之美”的理念不谋而合。多重展厅的设计,应合了不同阶段的成长与特点,三十多名东田造型旗下知名造型师及东田本人作品,绚丽展开,呈现在众人面前。老中青三代东田造型团队用流动的色彩谱写着永恒的经典,用十年寒暑的努力与专注在五彩缤纷的图像世界里娓娓道来。环顾四周,黄色墙面与老式地板的复古感,带出对过往岁月的一种沉淀和感悟,而极具简洁感的白色回廊,又暗示着东田造型将在无限的未来里继续对美的不懈探索与追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