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美丽俏佳人》幸福感之旅 救助流浪小动物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07  新浪女性

  2010年1月27日,在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如期举行。李静、张茜、李玲玉、和晶、小P、吴晓敏等到场明星,无不为小动物们悲惨的遭遇动容,纷纷解囊捐助,而作为本次活动发起人的李静,在感动流泪的同时,更是发出了“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的倡导。

与小动物在一起
与小动物在一起

  策划爱心公益活动 李静倡导引轰动

  “《美丽俏佳人》幸福感之旅救助流浪小动物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是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个人发起,由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美丽俏佳人》节目推出的一次小动物爱心救助活动。2010年1月6日,李静发出了名为“说出您的爱心故事我送您一份围脖的温暖”倡导,大意为:征集爱心故事,选出其中50位感动你我的“爱心大使”,赠送围巾作为对于大家自发爱心事业的鼓励。而活动刚一出台,就引起了大量关注,一天之内,竟有百余人回复了自己的爱心故事。这些讲述中很多都是关于小动物救助的感人故事,这却恰恰迎合了2010年世界环保主题“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于是,在李静的领导下,东方风行传媒策划了这场 “《美丽俏佳人》幸福感之旅 救助流浪小动物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而作为对于“爱心大使”的鼓励,李静也表示:“将邀请一些爱心大使参与活动,现场为他们赠送围巾作为鼓励。希望通过活动唤起全社会对于小动物爱心事业的关注!”

  因工作原因无法到场 孙俪发短信支持公益

  “《美丽俏佳人》幸福感之旅救助流浪小动物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特别选在中国唯一由民政局注册的动物保护机构——“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举行,据了解,中心成立15年以来,共收制流浪小动物累积数千只,而该中心也一直受到媒体及明星的关注。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孙俪、邓超、汤唯、萱萱等知名艺人都从该中心领养了自己的爱犬。李静好友孙俪,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到场参与活动,但是她在当天给中心创始人张吕萍女士发来了一条短信:“真遗憾没能赶回来参加活动,在这里想请您替我表达对于活动的支持,等我回来,带着小叶子(孙俪领养的爱犬)一起去看你们!”

  活动受到世界动物保护组织的关注

  这次作为特别嘉宾到场的,还有WSPA世界动物保护组织代表Mr.Williams。能受到到世界动物保护组织的关注,除了李静及《美丽俏佳人》的国际影响力外,还源于中心一群特别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等地的一群国际爱心人士,多年来,他们一直在中心担任着义工,为中心提供了大量的帮助。这其中,来自美国

  60岁的Michelle女士更是几年来毫无间断的每周在中心做义工,救治小动物。

  Michelle三年前由于丈夫工作的关系来到中国,经朋友介绍,开始来中心做义工,而中文一窍不通的她,却可以记住中心几千只小动物的中文名字。“我家已经养了4只猫和5只狗,都是我从路边捡来的,它们已经跟着我从美国到了印尼,现在又来到了中国……”由于工作的原因,Michelle几年就要搬一次家,所以不能领养更多的小动物,但她表示:“我希望能每周来这里陪着小动物们,为它们做一点事。”

  “静家族”张茜谈养犬心得 与李静一起为公益献力

  “静家族“成员张茜一直是公认的“爱犬人士”,据工作人员介绍,张茜和张卫健夫妇对于养犬知识相当有研究,多年来,爱犬在他们的细心呵护下,无论是毛色还是健康状况都比其它的苏牧犬出众许多,而就连挑选狗粮,张茜也是经过长期的“调查研究”的。“当时国内还没有那种狗粮,于是我就想各种办法托朋友从国外带过来……”张茜说起爱犬,显出一脸兴奋,而对于本次活动,张茜更是感概说:“今天知道是《美丽俏佳人》救助小动物公益活动,我立刻推掉了所有的事情,想过来看看自己能为它们做点什么。”

  看到现场感人的捐赠场面,活动发起人东方风行传媒CEO李静也不仅说道:“本来没想到自己的倡导能引起这么多人的支持,从这里我也看到了大家对于小动物救助的热情与爱心,但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绝不是这一次活动、我们做一个节目就能完成,所以一定要将公益进行到底!”据悉,东方风行传媒在未来还将组织并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而著名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更会将本次公益活动制做成一期专题节目,在旅游卫视近期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