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女性伊言堂 > 正文

组图:谢楠做客 揭秘瘦身假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5:20  新浪女性

  导语:谢楠说自己命好是因为遗传了爸爸的小脸,让自己本不“苗条”的身材得以隐藏。她还曝料杂志上很多完美的身材都是假的——本期《伊言堂》,俏丽谢楠揭秘瘦身假象。

  点击进入伊言堂观看更多精彩聊天

谢楠为新浪主持人王莹(右)整理头发
谢楠为新浪主持人王莹(右)整理头发

  节目开始前,主持人王莹感觉自己的头发不好看,谢楠主动上前帮助王莹打理。

谢楠展示自己的宽大上衣
谢楠展示自己的宽大上衣

  主持人夸谢楠瘦,谢楠坦陈自己是善于“伪装”,把自己套在宽大的衣服里,就能显得自己很瘦,并起身展示自己的宽大上衣。谢楠说:“我最近比较会穿衣服,能够把自己胖的地方遮掩起来。我有所有亚洲女性共同的困扰,腿部和大腿的问题,还有胳膊的问题。”

谢楠演示“淋巴按摩”瘦身法
谢楠演示“淋巴按摩”瘦身法

  节目中,谢楠说到自己平时瘦身的小方法,并演示起一种“淋巴按摩”法,谢楠平时就是一边以这种姿势瘦身,一边在家看电视。

天生小脸 谢楠说自己很幸运
天生小脸 谢楠说自己很幸运

  说到自己瘦,谢楠先是坦陈自己是把肉都裹在了宽大的衣服里,后来又说到自己命好,天生一副小脸,并感谢爸爸的基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