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美丽俏佳人》受国外同行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13  新浪女性
合影
合影

  近日,日本国家电视台NHK时尚节目的两位著名主持人和主创人员来到中国北京,特地拜访了《美丽俏佳人》制片人、主持人李静及主创人员。

  《美丽俏佳人》是中国收视率第一的时尚节目!创下旅游卫视收视率半年排名全台第一的纪录。《美丽俏佳人》自推出以来受到中国女性的关注。

  NHK时尚节目制作人透露,他们是在北京的巴士上无意间看到《美丽俏佳人》的节目介绍,发现它的节目类型和他们的《东京时尚》很像。

  随后,NHK就立刻让助理联系到《美丽俏佳人》节目的主编尹璐小姐。更让对方震惊的是,短短几年的时间,中国主持人李静所带领的节目团队由最初的三四个人变成现在数百人的节目制作公司!

  NHK方面表示,《美丽俏佳人》是中国时尚向世界时尚进军的窗口,并希望能与《美丽俏佳人》联手合作制作一档节目,向日本推荐这个节目。在随后三天的交流当中,双方确定,《东京时尚》与《美丽俏佳人》将会互换造型师,为中日双方的模特进行中国式时尚大变身,中日造型师将呈现给在场所有人最高的造型水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