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女性伊言堂 > 正文

组图:《伊言堂》吕夏做客 分享遮瑕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57  新浪女性

  导语:随着岁月的流逝,有很多痘印、色斑之类的肌肤问题就会困扰你,如何打造无瑕底妆?本期《伊言堂》请到《生死线》女一号、演员吕夏、彩妆师焯尹为你提供遮瑕妙招。

  点击观看聊天视频


吕夏(左)与彩妆师焯尹(右)合影
吕夏(左)与彩妆师焯尹(右)合影

  热播电视剧《生死线》的女一号吕夏做客伊言堂带来了其早已熟识的彩妆师焯尹,这次的话题不是电视剧与表演,而是女孩子们关心的化妆。

节目后开始前吕夏忙补妆
节目后开始前吕夏忙补妆

  节目开始之前,吕夏坐在休息室里,自己化起妆来,她不是带来了彩妆师焯尹吗?为什么还要自己化妆?

彩妆师焯尹(右)为新浪主持人于文(左)化妆
彩妆师焯尹(右)为新浪主持人于文(左)化妆

  原来焯尹被新浪的主持人于文抢去了,听说这期节目吕夏带来了化妆师,于文连忙拉住焯尹问东问西,并让焯尹在节目开始前补了个妆。

吕夏介绍护肤技巧
吕夏介绍护肤技巧

  节目中,吕夏介绍了个祛痘的方法,并嘱咐大家不要轻易尝试——放血疗法,吕夏说:“因为很多长痘的朋友都知道,爱长痘的地方爱循回不停地在一个地方长痘,并且长痘的地方肤色非常深。据我的美容师的意思,这是一种带有病毒的血,所以把它放出来过后,才能让健康的血液再循环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