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女性伊言堂 > 正文

组图:吕夏与小新 谁的眼睛更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57  新浪女性
卓尹(左)为吕夏化眼妆
卓尹(左)为吕夏化眼妆

  为了让网友看清楚遮瑕单品的使用步骤,吕夏现场当起了小白鼠,让卓尹在自己脸上做实验,表现出对卓尹化妆手法的充分信任。

彩妆师卓尹(左)为吕夏化妆中
彩妆师卓尹(左)为吕夏化妆中

  为了达到对比效果,彩妆师卓尹只为吕夏化了一只眼,化完后,两个人对着前方的屏幕端详起来——两只眼睛的确不一样,化完妆的眼睛显得更有魅力了。

彩妆师卓尹介绍快速遮瑕单品
彩妆师卓尹介绍快速遮瑕单品

  节目中,主持人觉得卓尹为吕夏化眼妆的步骤有些复杂,自己工作忙又想漂亮,于是卓尹推荐了一款快速遮瑕的单品,让工作繁忙的白领美眉们不再苦恼。

吕夏与小新合影
吕夏与小新合影

  节目结束后,化完眼妆的吕夏迫不及待地拿起小新合影——比比谁的眼睛更漂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