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总决选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0  新浪女性

  2010年3月6日下午3点,《时尚先生》第三届“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总决选在北京来福士广场魅力上演。由专业评审团从近5000名报名者中筛选出的10强选手齐聚现场,争夺最后的衣着品位潮人大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第三届“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以“穿出你的品位”为活动主题,吸引了众多潮人绅士前来参加。与前两届相比,本届评选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形式上都有显著扩大与创新,选手实力也更加强劲,每个人对穿衣品位都有着专业且独具个人特色的认知,这也让比赛显得更加激烈,而这场关于男性衣着品位的总决选赛事也打响了2010年《时尚先生》系列品牌活动的第一炮。

  总决选在充满爵士舞中闪耀开场,主办方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造型指导,经过打造的选手们虽然都是普通读者,但依然在T台上富有个性地表达着自己的穿衣主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的评委团均来自时尚界的各大领域,包括著名男模孟飞、王晖越、时尚美容专家斯勤、著名服装设计师高杨等,评审们将分别从穿衣搭配技巧、对潮流的把控、舞台表现力、对服装的理解等诸多方面考察选手。经过乐活绅士秀、魅力休闲秀、闪耀派对秀的三轮激烈角逐及评审团的提问考核,最终来自安徽的1号选手闻斌凭借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及独具魅力的衣着搭配摘得了《时尚先生》第三届“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的桂冠。

  此外,为了甄选出富有镜头表现力的模特型选手以参与杂志时尚大片的拍摄,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特别奖项:10强选手在总决选现场分别拍摄一组大片,由现场媒体及观众评审团票选出最具有人气封面男士,最终该奖项同样由1号选手闻斌获得,他也成为了本届时尚先生最具衣着品位评选的双料得主。

  《时尚先生》杂志为经评委团严格筛选出的10强选手拍摄了一组服装大片,他们也将在该刊2010年3月号集体亮相;此外,评选产生的三甲选手将获得由品牌奖品及现金券总值一万元,10强其他选手也将获得总值2000元的奖品,所有10强选手还将获得由思妍丽提供的价值2500元的美容卡;更重要的是,入围总决选的选手都将有机会成为梦特娇2010年时装秀的表演嘉宾。据悉,“最具衣着品位男士评选”是世界著名男刊《Esquire》美国版、韩国版以及泰国版等多个国际版本成功举办多次的年度名牌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