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丰:品牌女性需要一个好的平台“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5:38  新浪女性

  1月18日,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正式启动了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论坛将于2010年4月23-25日在京举行,主题为“品牌女性——和谐•创造•世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在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在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在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以下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致辞实录:

  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

  第三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已经开过两届了。这两届印象第一声势浩大,第二群星璀璨,第三,热情洋溢。

  在中国有名气的,有成就的女性代表人物齐聚一堂,女性品牌人物里面,有一部分是大家熟知的,有一部分是大家不熟知的。有一部分品牌女性养在深闺无人识,借着这个舞台走出来让大家认识。第二届来的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说:“艾丰老师感谢你,我是青岛啤酒全球营销的中心人物,青岛啤酒越卖越多,但是我总是没有出头之日,一说青岛啤酒就只有“金志国”。如果是品牌女性就只有我能来了”。

  我们用这种形式使一批杰出的女性由于各种原因公众暴光不够,包括第一届来的杨绵绵,用这个平台给她们一个很好的露面的机会,让公众熟知这些优秀的女性品牌人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