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凡客诚品副总裁许晓辉:情感沟通比其他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0:18  新浪女性

  导语:3月30日下午两点,新浪女性频道、中国服装协会联合主办新媒体与服装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月亮河城堡隆重举行。这是CHIC影响最广的服装品牌与媒体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服装企业发展新思路的年度盛会。现场圆桌论坛环节,凡客诚品副总裁许晓辉介绍了公司在网络销售取得成功的独到经验。

凡客诚品副总裁许晓辉
凡客诚品副总裁许晓辉

  凡客诚品副总裁许晓辉发言实录:

  凡客首先是一家互联网企业,对新媒体的应用,从公司整个高层到员工对互联网都非常熟悉,大家更多认识凡客是通过互联网铺天盖地的广告,无论是在新浪也好,还是其他网站也好,都非常多。但是在一些新媒体应用方面,我想我们还是做得比较超前。今天一直在讲微博(http://t.sina.com.cn),我是想请新浪的同事看能不能在新浪微博搜索一下“VANCL”这个关键词,看一下到底VANCL的用户在微博上都说VANCL什么,我要看用户的评论,而不是粉丝。第二条他说“应该到VANCL去买东西吧”,第三条是我们的同事,因为有一个活动。下一条是戴尔活动的一个转发。刚才我也看了,有一条比较有意思,叫“大望路”的网友,他说“VANCL的服务很贴心,服务让人有一种尊贵感”。还有一个人说“今天去跟人谈合作,布局感觉很时尚,做好业务企业内的自我感觉要到位”。

  无论是用“VANCL”关键词还是“凡客”关键词,每天在新浪微博上都有很多新浪用户在评论,我们的同事每天也在关注这些评论,对我们来说一些很重要的意见我们也会回复,包括新浪微博上一些好玩的活动我们也参与的特别多,比如最近做的“铅笔换校舍”,我们也参与,我们拿出一些衬衫,让大家来拍卖,有人说要150元买这个衬衫。其实不在乎我们能卖出多少件衣服,而是利用这个媒体来跟客户进行情感的沟通,比企业实际做了什么会更重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