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孩模特大赛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09  新浪女性

  2010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由权威时尚杂志《昕薇》携手新浪女性频道倾情主办,是《昕薇》所发起的有着八年历史的“星梦奇缘”以及北京女孩时尚秀活动的一个延续。以“激活中国平面模特事业,为更多拥有模特梦想的女孩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为宗旨,广泛网罗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时尚女孩,全力提供给选手展现自身魅力的舞台,并且由国内顶级专家、人气明星和资深媒体人携手深入开发优秀选手的平模潜质,更为其今后的发展铺垫起广阔的平台。

  大赛分赛区

  本次大赛设两个报名点,新浪博秀报名、《昕薇》官方网站(www.ixinwei.com)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大赛设置: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大连、昆明、济南 共10个赛区,选手报名可选择就近赛区报名。(复赛将在这10个城市进行落地选拔面试)

  报名时间:

  2010年5月1日-2010年6月28日   

  参赛选手资格

  1、全国各地年满16(含16)周岁至26周岁(含26)的女性,均可以在最近的分赛区报名,不限地区、民族、国籍;18周岁以下的参赛者须出示法定监护人同意其参与该大赛活动的书面证明及其与法定监护人的关系证明;

  2、身高160cm-178cm,体型匀称(体重范围:35kg-60kg);

  3、参赛者应具有一定的教育背景和艺术素养;不少于一课外语,英语为主;

  4、相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任何犯罪记录。无辨色类疾病、身体健康。热爱模特艺术的有志者均可参加。

  此次模特大赛不需报名、造型、拍照费用。如有疑问请将问题发送至:model@ixinwei.com 或致电:010-65895050-6111、6112、6113(5月1日-5月4日下午3:00前只接受email咨询,电话咨询暂停,5月4日以后电话接听时间为:周一-周五10:00-12:00,14:00-18:0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